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州立法机构支持可再生能源捍卫反对回滚和扩大激励措施的标准

导读 华盛顿 - 虽然并非所有州立法机构都在年度休会,但推动采用风能的可再生能源组合标准(RPSs)的支持者可能会受到2013年立法会议早期结果的

华盛顿-虽然并非所有州立法机构都在年度休会,但推动采用风能的可再生能源组合标准(RPSs)的支持者可能会受到2013年立法会议早期结果的鼓舞。至少有20个州的立法者提出了削弱州可再生能源政策的法案,但收效甚微。

支持可再生能源的经济和环境效益的强大数据-加上广泛的公众支持-可以归功于帮助保持现行政策的完整性。

美国风能协会(AWEA),其区域合作伙伴和当地倡导者有效地为堪萨斯州等领头水国家的可再生能源政策辩护。去年有30亿美元的私人投资安装了1,440兆瓦的风能-全国第四大-以帮助达到2020年的20%的RPS。在全国范围内,包括农民在内的当地和地区的声音,风能是一种新的经济作物,经济开发商,制造商和其他人肯定了他们对可行的可再生能源政策的支持。

可再生的立法者甚至成功地改善了科罗拉多州和内华达州等州的RPS,而康涅狄格州的立法者通过了一项消费者友好的措施,允许长期购买风电,锁定当今竞争性的风电价格长达20年。结果显示,在未来10年内,这些州将有高达2,500兆瓦的新风电装置。

德克萨斯州内布拉斯加州和俄克拉荷马州的立法者批准了与税收相关的措施,这些措施使他们的州对风力发展具有吸引力,明尼苏达州发起了一项旨在未来改进其RPS的新研究。

虽然美国风电行业的主要政策驱动力仍然是联邦生产税收抵免,但这些州标准和激励措施为公司和投资者提供了一个拼凑指南,指出各州“开放营业”。

“缺乏联邦清洁能源标准,州可再生标准是一种有用的政策工具,可以帮助各州竞争吸引新的可再生能源业务,”AWEA国家关系总监苏珊·威廉姆斯·斯隆说。“今年在州议会大楼里听到了一个响亮的两党信息:在这个经济体中,特别是在农村社区,你不想把生意转移到你的州,并把它送到你的邻居家。”

该国大多数州都在建造风力发电场,州政府希望尽其所能继续吸引他们进入社区。结果包括向当地农民支付新的土地租赁费,向县支付的额外税收,以及新工厂和维修设施等更持久的投资。总共有13千兆瓦的新风电(足以供300多万户家用电)受到今年反RPS法案的威胁。

在科罗拉多州,立法者花了大部分时间讨论扩大他们目前的RPS。上周,州长JohnHickenlooper将参议院252号法案签署为法律,这将使农村电力合作社需要采购的可再生能源数量增加一倍。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