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行业领导者为美国扩大的海上工业制定了课程

导读 巴尔的摩,2015年9月30日 - 在美国风能协会(AWEA)海上WINDPOWER会议暨展览会期间,美国海上风电发展的动力建设在过去两天全面展示(在新窗

巴尔的摩,2015年9月30日-在美国风能协会(AWEA)海上WINDPOWER会议暨展览会期间,美国海上风电发展的动力建设在过去两天全面展示(在新窗口中打开))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的巴尔的摩会议中心。

数百名与会者,包括风能行业领导者,政府官员,投资者,学者和倡导者,都在关注美国第一个海上风电场-布洛克岛风电场。由DeepwaterWind开发的罗德岛项目目前正在建设中,预计将于2016年完工。

AWEA首席执行官汤姆•基尔南(TomKiernan)表示,“美国海上风电正在逐步推进,一系列项目正在向前推进。”“陆基风正在引领潮流,因为这些成本在短短六年内下降了66%。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美国海上风电的规划将遵循类似的道路。“

会议与会者有更多的理由感到兴奋,因为美国有13个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海上项目,而且该行业在今年夏天超过了几个监管里程碑。

“我们很自豪能够站在推出新的美国可再生能源产业的最前沿,我们相信BlockIsland风电场只是更大规模的开端,”DeepwaterWind首席执行官JeffreyGrybowski说。“海上风电为美国提供了一个新的大规模可负担,高效能源的最佳机会。我们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乐观地看待海上风能改变国家能源未来并重振当地经济的潜力。“

与罗德岛一起,马里兰州已成为海上风电的全国领导者。国家对财政激励措施的追求和早期调查工作有望加快项目开发和许可。自由州是美国风电公司拟议的500兆瓦(MW)项目的所在地,该项目已经进行了现场调查工作,以设计和放置马里兰州大洋城的钢铁基础。一旦完成,该项目将提供足够的能量为30万美国家庭供电。

海洋能源管理局(BOEM)宣布将于2015年11月9日在新泽西州海岸7英里处拍卖近350,000英亩土地,用于海上风电开发的两个租约。在北卡罗来纳州,内政部和BOEM进行了环境评估发现,该州海上风能区的开发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在下个月与北卡罗来纳州可再生能源特别工作组会面后,BOEM将发布一份拟议的销售通知。

据美国能源部(DOE)称,到全国范围内,到2050年,美国可在全国范围内安装总计86,000兆瓦的海上项目(在新窗口中打开)。这种增长将需要一个全新的供应链,通过帮助振兴美国的港口城市和支持高薪工作,可以产生巨大的波澜。

AWEA海上WINDPOWER主讲人AbigailRossHopper,内政部海洋能源管理局局长;能源部水与风能技术总监JoseZayas同意今年已实现美国海上开发的实际进展。他们强调了合作伙伴关系,信息共享以及美国海上风电的强大案例的重要性

在美国开发海上风电也可以带来显着的消费者利益。在炎热的夏季下午,海上风能捕获海风,在最需要电力并且通常非常昂贵的情况下开启海风。零燃料成本风能有助于降低批发电价,增加燃料多样性,并提供对冲挥发性化石燃料价格。海外风能够减少PJM地区和其他地区的拥堵,从而为纳税人带来更多好处。

稳定的政策是帮助美国风电行业降低成本,推动投资和创造就业机会的关键因素。延长可再生能源生产税信贷和投资税收抵免今年(在新窗口中打开)对于让美国人保持工作,降低风能成本以及在本十年末继续扩大本土资源仍然至关重要。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