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没有证据表明改变电力组合会危及电力系统的可靠性

导读 华盛顿特区 - 分析集团的一份新报告回答了能源部长里克佩里两个月前提出的有关美国电网可靠性和市场规则的问题。分析集团发现市场力量 -

华盛顿特区-分析集团的一份新报告回答了能源部长里克佩里两个月前提出的有关美国电网可靠性和市场规则的问题。

分析集团发现市场力量-主要是低成本天然气和电力需求持平-导致一些煤炭和核电厂退役,而不是支持可再生能源发展的州和联邦政策。该报告发现,不断变化的电力资源组合不会对国家电力系统的可靠性构成威胁。

佩里于4月14日对电网“关键问题”进行了为期60天的审查。国家商业集团先进能源经济(AEE)和美国风能协会(AWEA)委托分析小组独立回答佩里提出的问题。分析组报告现已提交给美国能源部,以便为其审核提供信息。

“最近,一些人担心当前的电力市场状况可能会破坏某些传统电厂技术(如现有的煤炭和核电机组)的财务可行性,从而危及电力系统的可靠性。此外,一些指向联邦和州政策支持可再生能源作为此类影响的主要原因,“分析组报告称。“证据不支持这种观点。”

分析集团的报告,电力市场,可靠性和不断发展的美国电力系统,是可在这里下载(在新窗口中打开)。

报道作者的新闻发布会网络研讨会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今天上午11点,即6月20日星期二举行。知识渊博的记者可以在这里报名参加新闻发布会。

“电力系统目前正在进行的转型主要是由市场力量推动的,”分析集团高级顾问,该报告的作者之一SusanTierney以及分析组负责人PaulHibbard说。“低天然气价格,技术变化以及电力需求持平一直给经济发展带来压力,导致老旧的,经济较差的发电厂退役。这是市场竞争的自然结果。结果是电网上的能源资源更加多样化,以提供可靠电力的方式进行管理。“

分析组报告的主要发现:

市场力量:基本市场力量-电力需求持平,自2000年代中期以来天然气价格低,以及自2000年以来增加大量高效新型燃气资源-主要是改变许多老年人的盈利能力通过有组织的批发竞争市场在该国部分地区创造资产。这些市场基本因素为消费者带来了节省。

较小因素:先进能源技术部署快速增长以及支持此类技术的国家政策等因素也有助于降低经济资产较少的盈利能力,但这些因素是市场基本面的次要因素,对商业工厂造成财务压力期限权力合同。

老龄化资源:老龄化资源的退出是高效和竞争性市场力量的自然要素,而且在市场表现良好的情况下,这些退休主要代表了无竞争力资产的有效退出。

可靠性优势:许多先进的能源技术可以并确实通过增加系统的多样性和为电网提供重要的可靠性服务来提供可靠性优势。新的,技术先进的,更有效的天然气和可再生技术的加入使得这个国家的电力系统更加多样化,而不是更少。

“基本负荷”是一个过时的术语:鉴于与可靠的电力系统相关的许多属性,术语“基本负荷资源”在当今的电力系统中是一个过时的术语,它依赖于各种各样的资源来提供基本的可靠性服务,并且正在看到气体-燃烧资源和可再生能力共同提供全天候的电力和灵活性,以满足和维持大容量电力系统可靠性目标所需的周期和斜坡。

“美国的电力系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AEE首席执行官格雷厄姆·理查德说。“由于创新和智能政策,我们拥有更多样化的燃料组合,更可靠的电网和更低的电力成本。分析组报告重点介绍了先进的能源技术如何帮助实现电网现代化,以及电网运营商如何应对这一市场变化。由于能源部完成了关于可靠性的报告,我们希望该部门将纳入这些反映电网真实状况的重要发现。“

AWEA首席执行官TomKiernan表示,“与美国能源部一样,我们完全同意可靠且价格合理的电力至关重要。分析集团的报告发现,在市场和技术进步的推动下,风能和其他先进能源正在提高电力可靠性并降低成本。过去对少数燃料来源的依赖已经让位于更加多样化的网格,这种网格更加强大和富有弹性。我们认为这种分析对DOE的研究很有用,我们期待与州和联邦政策制定者合作,实施以市场为基础的政策,以更低的成本为消费者提供更可靠的电力。“

背景

在4月14日给他的参谋长BrianMcCormack的一份备忘录中,Perry秘书指示能源部进行一项研究,以“探索保护电网长期可靠性的关键问题”,并分析“联邦补贴的市场扭曲效应会以牺牲他人为代价来增加一种形式的能源”,并在60天内报告。

4月28日,商业贸易集团AEE,AWEA和SEIA向Sec发送了一封联名信。佩里要求美国能源部“启动一个公共过程”,并且该研究“遵循标准做法并以公开透明的方式进行”,并指出开发报告的机构“习惯性”提供政策建议以允许公众评论关于草案,在报告定稿之前。没有收到回复。美国能源部发言人5月5日告诉Axios:“研究结果将在今年夏天完成后向公众(包括利益相关者)公布。局长期待收到所有各方的意见。”

5月16日,AEE,AWEA,SEIA和ACORE就每个提交给能源部的文件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通报其对电力系统和可靠性的研究:

AEE:更好地改变电网-表明今天的发电组合比以往更加多样化;低价天然气主要是推动资源变化,其次是负荷增长和可再生能源的竞争;ERCOT和PJM的经验表明,可靠的电网管理具有高度可变的可再生能源,即使在极端条件下也是如此。

ACORE:能源事实核查-可再生能源对电力市场和可靠性的影响-ACORE制作的报告涵盖了佩里秘书2017年4月14日备忘录中提出的关于基荷负荷和经济影响的问题,该备忘录指导了一项研究,探讨保护长期核心的关键问题。电网的可靠性。

AWEA:可再生能源构建更可靠,更有弹性的电力组合。电网运营商已经可靠地整合了大量的风能,他们的研究表明它们可以走得更远。将可再生能源集成到电网上的成本低于集成基本负荷源的成本;现代电力电子技术使可再生能源能够提供与传统发电厂相比或更好的可靠性服务;和可再生能源使能源结构多样化,提高经济和弹性。可再生能源不是破坏基本负荷来源的主要因素-从各地主要位置的地图可以看出,廉价的天然气是主要因素。AWEA还提交了30多项现有研究的文献综述联邦机构,地区电网运营商,北美电力可靠性公司(NERC)等。

SEIA:太阳能和可再生能源惠及电网和美国经济-太阳能和可再生能源在可靠性,燃料多样性和国家安全方面为国家电网提供了重大优势。本次SEIA审查突出显示多项研究表明,现有电网可以处理高可穿透能量的渗透,从而使纳税人,电网系统运营商和系统性能受益。

在他们将这些材料传送给能源部的信函中,小组得出结论:“我们相信,这些报告合在一起表明美国电力系统的能源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多样化,并且由于这些资源的灵活方式现在管理,因此变得更加可靠和富有弹性。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