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人造心脏将人类的废物泵入未来的机器人

导读 布里斯托尔的一组研究人员创建了一种能够将人类废物泵入自持机器人机房的新设备。仿照人的心脏,这种人工设备采用了称为形状记忆合金的智能

布里斯托尔的一组研究人员创建了一种能够将人类废物泵入自持机器人“机房”的新设备。

仿照人的心脏,这种人工设备采用了称为形状记忆合金的智能材料,可以用来将人尿排放到未来的EcoBot中-这种机器人可以通过收集废物并将其转化为电能完全自行运行。

该设备已经过测试,结果已于11月8日在IOPPublishing的期刊BioinspirationandBiomimetics上发表。

位于英国西部大学和布里斯托尔大学的合资企业布里斯托机器人实验室的研究人员在过去10年中创造了四代EcoBot,每一代都由发电微生物燃料电池提供动力。利用活微生物消化废弃的有机物并产生低水平的能量。

在未来,人们相信EcoBots可以作为监视器部署在可能存在危险污染程度的区域,或者实际上是危险的捕食者,因此几乎不需要人工维护。已经表明,这些类型的机器人可以从腐烂的水果和蔬菜,死苍蝇,废水,污泥和人尿中产生能量。

可以在这里查看微生物燃料电池的视频,用尿液喂养,为手机充电-http://www.youtube.com/watch?v=4LTprRQTKAw

该研究的主要作者,来自英格兰西部大学精细印刷研究中心的PeterWalters说:“我们推测,在未来,尿动力EcoBot可以执行环境监测任务,如测量温度,湿度和空气许多EcoBot也可以作为移动分布式传感器网络。

“在城市环境中,他们可以使用公共厕所小便池的尿液进行再充电。在农村环境中,可以从农场收集液体废水。”

目前,传统的电动泵用于将液体原料输送到EcoBot的燃料电池;但是,它们容易发生机械故障和堵塞。

新装置的内部容积为24.5毫升,通过压缩泵体并迫使液体流出,以类似于人类心脏的方式工作。这是通过使用由形状记忆合金制成的“人造肌肉”实现的-这是一组能够“记住”其原始形状的智能材料。

当用电流加热时,​​人造肌肉压缩心脏泵中心的软区域,导致流体通过出口喷射并泵送到足以将流体输送到EcoBot燃料电池的高度。当电流被移除时,人造肌肉然后冷却并恢复到其原始形状,导致心脏泵松弛并促使来自储存器的流体被吸入以进行下一循环。

一堆由尿液喂养的24个微生物燃料电池能够产生足够的电力来为电容器充电。然后,存储在电容器中的能量用于从人造心脏开始另一个泵送循环。

“人工心跳比传统的电动泵更加机械,因为它使用人造肌纤维来产生泵送动作,而不是电动机,相比之下,这是一种更复杂的机械装配,”沃尔特斯。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