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西门子Gamesa在印度最大的风力发电机组订单

导读 西班牙风能巨头西门子Gamesa 可再生能源公司今天宣布,其已在印度获得最大的风力涡轮机订单。根据与Sembcorp Green Infra Ltd(Sembcorp

西班牙风能巨头西门子Gamesa可再生能源公司今天宣布,其已在印度获得最大的风力涡轮机订单。“根据与SembcorpGreenInfraLtd(SembcorpEnergyIndiaLtd的100%子公司)签订的EPC合同条款,西门子Gamesa将建造300兆瓦的风电场,在该风电场安装143台SG2.1-122涡轮机,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是西门子Gamesa在印度获得的最大单笔订单,并补充说,其在印度的定位得到了订单的重要推动。

胜科能源印度是一家独立的电力生产商,在印度的热能和可再生能源领域开发和运营发电资产。截至2017年12月底,该公司在印度七个州的总发电量约为4.37千兆瓦。

根据订单,西门子Gamesa将提供装备和运营该设施所需的所有基础设施,位于古吉拉特邦,并将维护该设施,该设施将于2019年4月投入使用10年。

该公司还宣布这是第一批订购SG2.1-122涡轮机的订单,这些涡轮机专门针对低速站点(如印度流行站点)进行了微调。风电场将连接到印度的州际输电系统,为多个州供电,帮助他们满足可再生能源需求。

“这项合同标志着西门子Gamesa在印度战略的一个里程碑,因为该项目的规模和所选择的技术。此外,它发出了关于市场动力的非常积极的信号,并增强了我们对其全面复苏的信心,”RameshKymal,SiemensGamesa在印度的陆上部门首席执行官。

西门子Gamesa自2009年以来一直在印度。它的总装机容量最近超过了5Gw。该公司在AndhraPradesh的Nellore和古吉拉特邦的Halol设有两家刀片工厂,位于泰米尔纳德邦Chennai的Mamandur的一个机舱工厂和位于同一城市RedHills的服务中心。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