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韩国口量扩大的国产汽车的整体性“模糊不清”

导读 2020年三星品牌使用权合约到期oem收入继续增加,釜山工厂加强出口基地作用。雷诺三星的oem进口车小型产品100毫克。(新闻1 db)news1©

2020年三星品牌使用权合约到期

“oem收入继续增加,釜山工厂加强出口基地作用。”

雷诺三星的“oem”进口车小型产品“100毫克”。(新闻1db)news1©新闻报道1/

雷诺三星以法国整车雷诺为母公司,正在增加海外生产模式的进口和销售。从海外工厂进口的新车,不是“台风的眼睛”,而是雷诺读者标志的钻石模样的“logo”标志。

与此相反,釜山工厂的作用则是将其作为出口车辆的生产基地。最近雷诺三星的步伐,20多年的国产品牌地位是不是放弃分析的背景。在釜山工厂生产车辆的情况是,由于模特儿的老化,国内销量正在持续减少。

15日,据雷诺三星的统计,在土耳其工厂生产的小型公司的“小包装”中,该公司的商标生产(oem)车辆增加了小型运动型多功能车(suv)qm3,超小型电动机车,增加到了3种。其中,最先进口的“qm3万”台风标志,正在销售。

“sm5”和“sm6”等音量的陈旧,雷诺三星经历了销售低迷。从今年1月到5月,雷诺三星的内需累计销量比去年同期减少了23%,达到了3.38万辆。釜山工厂生产的sm5、sm6、qm6等主力功能已老化。

雷诺三星以解决方法,选择了不是新车生产的进口。从今年4月开始,以事前合同为开始,国内销售开始销售的cleo公司上月售出756辆,在小型车部分创下了单月最高销售记录。

克劳利以“张州帝国主义”为模特,大举采用了高级配置,这是一款高级轿车,占全体销售的93%。雷诺三星的方针是获得自信,进一步增加进口和销售。

雷诺三星qm3。(雷诺三星news1©提供)

在韩国国内,有可能因总公司的韩国的撤出而引发一场风波的韩国企业(gm)为了恢复内需而在海外市场上的人气,与韩国国内的销售情况有所不同,这与韩国国内的情况有所不同。

三星品牌的使用合约将于2020年到期,如果在海外工厂生产的车辆的进口和销量增加,那么雷诺事实上将失去以旧三星汽车为主的国产品牌的地位。

雷诺三星和韩国机械、双龙汽车都被外国企业收购,但是这些企业,国产品牌的理由分别是三星、大宇、双龙汽车的命脉,因为接连不断。

前三星的三星集团在1993年汽车事业,并发表作为主力事业,但次年正式成立了外汇危机(imf)外汇危机,没能坚持2000年雷诺售出。

当时,雷诺在韩国市场的稳定下,三星品牌会有帮助,并签订了可以以三星和10年为单位更新的商标权使用合同。虽然对下次续约没有表明明确的立场,但如果现在的氛围有可能与三星决裂。

在这种情况下,釜山工厂将成为“出口基地”的作用,而内需则可以通过进口雷诺品牌进行销售。雷诺三星今年5月为止,累计内需和出口量分别为3万3800辆和7万297辆。釜山工厂生产的车辆出口量超过了内需销售量。

如果这种现象持续下去,雷诺韩国公司将把釜山工厂的数量转移到其他国家,从而使韩国市场的销售车辆从海外进口。公司有关人士表示:“三星品牌使用权期满为止还留有时间进行充分的讨论,然后做出决定。”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