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福特将鼓励用户分享其手机相册或社交素材

导读 据外媒报道,福特创建了一款大型人工智能(AI)装置,鼓励路过的行人分享其酷爱的事物(passions),旨在为最新款福特Focus车型的发布而造势(宣

据外媒报道,福特创建了一款大型人工智能(AI)装置,鼓励路过的行人分享其酷爱的事物(passions),旨在为最新款福特Focus车型的发布而造势(宣传活动)。

该装置高6米、长30米,外观结构为“Focus”的单词拼写,其内置540个LED视频贴图。用户可以在该机器前喊出自己酷爱的事物,如:足球,该屏幕就会显示其影像,还会提供其所选事物的图像或视频。

福特将鼓励用户分享其手机相册或社交素材,旨在为其创建最具个性的视频影像,而人工智能还会从其自身的数据库中搜寻对应的内容。该款人工智能可应对4种不同的语言,其培训(机器学习)耗时约为200个小时。

该人工智能装置由福特的品牌体验代理机构ImaginationinLondon交付,时间为今年的7月5日到7日。该技术展示已在米兰举办过,今年夏季则将在柏林和马德里进行展示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