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2019年IFA COLMO Mantle Lave系列冰箱全球首发

导读 在2019年的IFA展会上,中国高端家电品牌COLMO发布了一系列冰箱Mantle Lava,这是自COLMO成立以来首个单独发布的冰箱系列。在新闻发布会上

在2019年的IFA展会上,中国高端家电品牌COLMO发布了一系列冰箱MantleLava,这是自COLMO成立以来首个单独发布的冰箱系列。在新闻发布会上,COLMO邀请了中国驻德国大使馆特使,意大利驻德国大使馆顾问和其他官员,他们当场称赞了新产品。与此同时,组织了新包豪斯设计国际跨境峰会。峰会邀请了意大利着名服装品牌Melampo的创始人MariaLuisaPoletti,柏林大学着名学者BerholdKuhn博士和国际合作专家,以及COLMO研发总监张辉,当场交换各自对新包豪斯主义的看法。

COLMOMantleLava系列冰箱结合了顶尖技术和前沿艺术,主要是功能主义。采用流线型设计风格,可确保功能与设计之间的平衡。熔岩板的设计过程复杂而精确,确保每块板都是独一无二的。基于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智能保鲜技术的应用将为肉类,蔬菜和熟食的不同需求提供完美的保鲜计划,必将导致高端冰箱市场格局的变化。它是欧洲的一个市场,其下一步行动值得进一步关注。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