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价值投资者应该何时购买A2 Milk股票

导读 在A2牛奶有限公司(ASX:A2M)略有盈利小姐和令人失望的结果从美国(US)和英国(UK)段后,股价已重创,在过去一周。但作为领先的ASX 200增长份

在A2牛奶有限公司(ASX:A2M)略有盈利小姐和令人失望的结果从美国(US)和英国(UK)段后,股价已重创,在过去一周。但作为领先的ASX200增长份额和市场宠儿,a2Milk在何种程度上同时呈现价值和增长?

A2的全年业绩

让我们首先关注a2的全年业绩,该公司的财务业绩和市场份额创下了历史新高。随着收入增长41.4%,EBITDA增长46.1%,每股收益增长45.4%,它进一步增长势头。

很高兴看到a2在关键收入领域,ANZ和中国创造了创纪录的市场份额。澳大利亚新鲜牛奶收入增长10.7%,创纪录的市场份额为11.6%,而婴儿营养市场份额增强至6.4%,而2018财年为5.1%。然而,这是其较小部分的结果,打压了本来是另一个完美无缺的报告。

美国企业正试图通过扩大目前超过13,100家门店的分销网络来加快其增长能力。虽然这一崇高的尝试使其EBITDA增长了160.7%,但由于分销增长和品牌知名度的增加,该部门仍然损失了4400万美元。

这是以今天的价格购买吗?

a2股价在短期内走向何方的主要决定因素之一不是其基本面,而是一般市场。周一,我们目睹ASX200下跌超过80点或1.3%。美中贸易战的升级正在撼动全球市场,大多数股票无法摆脱市场的衰退和潮流。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