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自VG Siddhartha去世以来 咖啡日股价下跌了65%

导读 在创始人VG Siddhartha于7月29日突然去世后,Coffee Day Enterprises的股票在连续11个交易日中一直锁定在低位线上,接近65 4%。市值从最

在创始人VGSiddhartha于7月29日突然去世后,CoffeeDayEnterprises的股票在连续11个交易日中一直锁定在低位线上,接近65.4%。

市值从最高水平的7,000千万卢比下降到1,399千万卢比。

即使该公司8月14日宣布将其子公司TanglinDevelopments的GlobalVillageTechPark出售给Blackstone,该股仍继续保持下跌4.95%,收于疯牛病的66.25卢比。该交易的价值为2,600至3,000亿卢比,咖啡日在交易所发布时表示。

VGSiddhartha的去世引发了许多关于该集团债务状况的问题。媒体报道称,他和他的公司欠下了大约11,000亿卢比。

出售位于班加罗尔的科技园也是解决债务陷阱的努力的一部分。

消息人士称,咖啡日集团有可能以创纪录的悉达哈的房地产企业东陵开发有限公司(CDEL的一个部门)所拥有的90英亩科技园出售给Blackstone,价值约3000亿卢比。

黑石此前曾拒绝评论CNBC-TV18发出的有关此次出售的查询。

在VGSiddhartha去世前写的一封信中,他提到科技园的价值约为3,600亿卢比。

在发布时,咖啡日董事会表示,它还在其降级子公司AlphaGrepSecurities提供了对于投资的主要批准,支持Illuminati软件,支付金额约为28亿卢比。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