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对英国皮肤漂白的担忧 副作用极大

导读 本周,BMJ的一名医生警告说,尽管存在潜在的伦理问题和与实践相关的不良副作用,但使用谷胱甘肽的皮肤漂白正在增加。Hillingdon Hospitals

本周,BMJ的一名医生警告说,尽管存在潜在的伦理问题和与实践相关的不良副作用,但使用谷胱甘肽的皮肤漂白正在增加。

HillingdonHospitalsNHS基金会信托基金皮肤科顾问兼伦敦民族皮肤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OpheliaDadzie表示,“英国缺乏有关这种做法的有效性和安全性的权威公共卫生信息。”

皮肤漂白是一种美容方法,其涉及增强组成性皮肤颜色,并且使用的一种这样的试剂是谷胱甘肽,一种可以口服或静脉内给药的抗氧化剂。

轶事证据表明,英国静脉注射谷胱甘肽用于皮肤白化的比例有所增加。这种做法通常由美容和美容诊所提供,在某些情况下,非医疗从业者负责治疗。

潜在的不良副作用包括神经系统的毒性,肾脏和肝脏,头痛和罕见但严重的皮肤病,如StevensJohnson综合征和中毒性表皮坏死松解症。

其他潜在的风险包括艾滋病毒,丙型肝炎和丙型肝炎等感染的传播-当非医疗从业者接受治疗时尤其令人担忧-并且存在长期皮肤癌风险的理论担忧。

“这种治疗的成本可能非常高,”Dadzie博士补充说,“但尚未明确批准使用谷胱甘肽进行皮肤漂白。”

相比之下,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和菲律宾的皮肤病学会-这种做法很常见-已发布有关治疗的咨询警告。

没有已发表的临床试验评估谷胱甘肽用于皮肤漂白的用途,并且没有关于适当给药方案或治疗持续时间指导的公开指南。

她警告说:“英国需要有关于这种做法的明确公共卫生信息和咨询警告-来自药品卫生监管机构等政府机构。”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