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平均每人每小时就有一人死于黑色素瘤

导读 平均每人每小时就有一人死于黑色素瘤,这是最致命的皮肤癌。因为这种疾病可以影响任何人,所以每个人都应该采取措施降低风险,并在最可治疗

平均每人每小时就有一人死于黑色素瘤,这是最致命的皮肤癌。因为这种疾病可以影响任何人,所以每个人都应该采取措施降低风险,并在最可治疗的早期阶段捕获黑色素瘤。

美国皮肤病学会2017年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年会上的新研究强调了预防和检测皮肤癌的重要性。研究人员检查从谁收到了免费的皮肤癌通过AAD的SPOTme筛查118085人收集的数据®在2009年和2010年计划,并接受调查的约三分之一表示,他们最近观察到的大小,形状或颜色发生变化痣-黑色素瘤的主要警示标志之一。

“这个结果令人鼓舞,因为它向我们展示了患者正密切关注他们皮肤上的可疑斑点,并且他们知道会看到经过董事会认证的皮肤科医生来评估这些斑点,”董事会认证的皮肤科医生HensinTsao博士说。博士,FAAD,哈佛医学院皮肤科教授,谁研究的SPOTme研究者之一®数据。

早期发现黑色素瘤是最容易治疗的,因此AAD建议定期进行皮肤自我检查以寻找新的或可疑的斑点,并看到经过董事会认证的皮肤科医生评估皮肤上任何变化,瘙痒或出血的情况。由于无保护的紫外线照射是最可预防的皮肤癌危险因素,AAD建议每个人远离室内晒黑床,并通过寻找遮荫,穿着防护服和使用广谱水来保护自己免受阳光的伤害。防晒霜SPF为30或更高。

在编制SPOTme®调查数据,研究人员发现,不经常使用防晒霜,起泡童年晒伤和慢性室内晒黑床使用的高数均与最近变化的痣相关。“这些结果表明,虽然人们知道如何发现皮肤癌,但他们并没有采取行动防止这种疾病首先发展,”曹博士说。“虽然有些人患黑色素瘤的风险高于其他人,但是当他们不保护自己的皮肤免受有害紫外线伤害时,每个人都会增加风险。”

在某些群体中发生黑色素瘤的风险升高,包括高加索人,50岁以上的男性,有皮肤癌个人或家族史的人,以及有许多痣,非典型痣或大痣的人。其中SPOTme®筛查研究的参与者,但是,与不断变化的痣相关的因素不仅包括高痣计数和黑色素瘤病史,而且是女性和有颜色的皮肤。

“虽然50岁以上的白人男性患黑色素瘤的风险最大,但皮肤癌可能会影响到任何人,因此预防和检测应该成为每个人的首要任务,”曹博士说。“无论您的年龄,种族或性别,重要的是避免阳光和室内晒黑床有害的紫外线照射,并定期进行皮肤自我检查,这样您就可以及早发现这种疾病,这是最可治疗的。

“如果您发现皮肤上有任何新的,不寻常的或变化的斑点,请参见经过董事会认证的皮肤科医生。如果您患有任何易患黑色素瘤的群体,包括那些有很多痣的人和有皮肤家族史的人群。癌症,请告诉您的皮肤科医生您应该多久接受一次皮肤检查。“

该SPOTme®计划旨在通过为那些谁也不能去看皮肤科医生,否则提供免费皮肤癌检查,以早期发现。“在评估调查数据时,我们发现没有保险是与痣变化最密切相关的因素之一,”曹博士说。“这凸显了AAD其SPOTme提供有价值的服务®程序。对于一些患者,这些免费放映可以挽救生命。”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