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虽然很少晒黑的人也可能尝试不安全的饮食和整容手术 但他们很少选择纹身或穿孔

导读 经常晒日光浴或使用晒黑床的人更有可能尝试有风险的减肥方法,并进行整容手术,以及纹身和穿孔。根据贝勒大学的一项研究,虽然很少晒黑的人

经常晒日光浴或使用晒黑床的人更有可能尝试有风险的减肥方法,并进行整容手术,以及纹身和穿孔。根据贝勒大学的一项研究,虽然很少晒黑的人也可能尝试不安全的饮食和整容手术,但他们很少选择纹身或穿孔。

“与不常用的制革商相比,频繁的制革商-无论是否被太阳紫外线晒黑,来自日光浴床的紫外线光或鞣制喷雾等不涉及紫外线的方法-表现出明显更高的行为贝勒健康与人文科学学院家庭与消费科学副教授JayYoo博士说:“我总体上打算从事与风险相关的外表行为。”

“另一方面,更安全的制革商更关心的是用纹身和刺穿等方式改变自己的身体,这可能会带来耻辱,”Yoo说。

他说,大多数皮肤癌预防运动都强调避免晒伤,减少紫外线照射和涂抹防晒霜,但他们忽略了个人在社交和外表方面的经验。

但是,“过度晒黑可能成为公开关注身体形象的可能迹象,容易受到更大的健康风险,”Yoo说。

他的研究论文-“关于鞣制方法与从事风险外观相关行为的意图之间关系的研究”-发表在“家庭与消费者科学研究期刊”上。该研究的数据来自对美国南部395名女大学生的在线调查。

根据美国癌症协会的报告,皮肤癌的主要原因是经常接触紫外线,皮肤癌是最常见的-也是最可预防的癌症之一。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之前的研究发现许多人选择晒黑,因为他们认为晒黑使他们看起来更瘦更合身,Yoo说。

Yoo指出,Tanning已经过时了。在过去,与户外工作的下层阶级相关联-与一个多世纪以前的南方美女相比,他们使用遮阳伞来保护他们的皮肤,看起来苍白和精致。

Yoo说,在20世纪20年代,时装设计师可可香奈儿(CocoChanel)在访问法国里维埃拉(FrenchRiviera)时意外晒伤后开始了一种时尚。晒黑仍然很受欢迎,高级时装模特经常运动,无论是紫外线照射还是喷雾和古铜色。他说,现在,有些人和纹身一起运动纹身。

该研究发现:

与不常用的制革商或喷雾制革商相比,经常晒黑或通过日光浴或晒黑床暴露于紫外线的制革商,最强烈的意图是从事更广泛的危险外观相关行为。这些行为包括极端的体重控制方法,如减肥药,自诱导性呕吐,泻药和利尿剂;整容手术和肉毒杆菌注射;水疗护理,例如通过打蜡(与皮疹和感染有关)脱毛和凝胶指甲油(用紫外线固化和与皮肤DNA损伤相关,可导致过早衰老和可能导致癌症;以及纹身或穿孔。

不常用的制革商,以及寻求在没有紫外线方法(喷雾剂,乳液或古铜色)的情况下实现理想晒黑的“安全”制革商,不太可能从事可传达某些刻板印象的行为,例如纹身或带有视觉符号的穿孔或消息。但他们愿意尝试其他有风险的外表相关行为。

Yoo认为适应医疗保健提供者减少紫外线照射和皮肤癌的干预策略可能会使用耻辱-可能是通过晒黑的纹身或穿孔个体的图像。

“对于紫外线照射而言,一种负面的耻辱可能会在我们的社会中产生关于实现晒黑外观的矛盾心理,”Yoo说。“这可能会减少鞣制的普及程度,就像对吸烟的负面陈规定型观念以及对其健康风险的教育减少吸烟人数一样。”

他指出,在20世纪40年代和50年代,吸烟是理想化的,特别是在好莱坞电影中,但“存在文化转变,”他说。

“改变晒黑吸引力的一种方法是让它变得不凉爽,”Yoo说。“如果我晒黑,人们看着我好笑,我就不会再晒黑了。”

虽然另一种玷污鞣制的方法是强调健康后果,“对于年轻人来说,强调外观可能更有效,”Yoo说。“现在使我具有吸引力的晒黑可能会被长期抵消,因为在50或60时,我可能会有皮革般的皮肤。

他说:“鉴于日晒成为时尚潮流,人们可以以类似的方式逐渐采用危险的晒黑方式。”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