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nstinet在澳大利亚提供过渡管理

导读 nstinet Pacific Limited是代理经纪公司Instinet的子公司,已经为澳大利亚市场推出了过渡管理服务。这是Instinet推出该服务的亚太地区第

nstinetPacificLimited是代理经纪公司Instinet的子公司,已经为澳大利亚市场推出了过渡管理服务。这是Instinet推出该服务的亚太地区第一个国家。

最近加入InstinetPacific担任投资组合实施和重组小组负责人的格雷厄姆库克将领导这项新服务。

投资组合实施和重组团队将使用Instinet的全套服务,包括仅限代理商的销售交易,算法交易,直接市场准入和交易分析,用于过渡管理服务。Instinet表示,这将允许客户在实时和最终报告中跟踪每个已执行的交易以及当前的市场价格。

Instinet认为其仅限代理商的地位将使其过渡管理服务与众不同。“作为一家只有代理商的经纪人,Instinet可以摆脱固有的利益冲突,这可能会影响其他经纪人的投资银行,研究,自营交易和便利化操作,”库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与'代理'过渡经理不同,他们通过不执行交易来宣称没有冲突,但实际上只是将自己与冲突分开,冲突由执行经纪人处理,不受信托直接控制。受雇来管理过渡进程。“

Cook从摩根士丹利加入Instinet,在英国和澳大利亚拥有近20年的金融服务经验。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