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本田将在精选车型上提供亚马逊钥匙车载交付

导读 本田宣布加入雪佛兰,别克,沃尔沃,福特和其他汽车制造商,将亚马逊的车载配送加入到其产品阵容中的部分车型中。订阅HondaLink远程服务系

本田宣布加入雪佛兰,别克,沃尔沃,福特和其他汽车制造商,将亚马逊的车载配送加入到其产品阵容中的部分车型中。订阅HondaLink远程服务系统(也是亚马逊Prime会员)的本田司机将有资格获得亚马逊服务。他们还必须住在亚马逊Key活跃的50个城市之一。

KeyByAmazon允许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和汽车的GPS服务实现车内交付。在交货日,客户在其选定的送货地址的两个街区内停车。一旦送货司机在该位置,系统将在非常短的时间内解锁汽车,并且一旦包裹被扫描并且被递送,则重新默认为锁定位置。一旦将包裹放入车辆并且已经重新锁定,就会通知顾客。从理论上讲,这个选项有助于在工作日期间打击前廊的包裹盗窃行为。

然而,缺点是额外服务仅限于相对较少数量的本田汽车-至少目前如此。2018年和2019年的Accord,AccordHybrid,Insight和Odyssey以及2019款PassportTouring,Elite和PilotTouring,Elite的旅行和精英装饰都符合资格。即便如此,增加的功能也是本田品牌的一个受欢迎的补充。

本田加入了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这些汽车制造商已经接受了亚马逊钥匙,吸引了年轻的精通技术的买家。该功能现已上市,使用HondaLink远程服务订阅的客户无需支付额外费用。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