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Phone没有第三方软件如何压缩/解压文件?

导读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就给大家讲一些具体的情况,关于如何在没有第三方软件iPhone的情况下压缩/解压文件。让大家知道不用第三方软件iPhone如何压缩/解压文件。升级iOS13后,可以使用iPhone自带的“文件”App完成压缩解压任务,无需任何额外的第三方软件。

如何提取iPhone和iPad上的文件?

转到iPhone或iPad上的文档应用程序;

查找需要解压缩的压缩文件;

长按文档,然后选择“解压”;

如何压缩iPhone和iPad上的文件?

转到iPhone或iPad上的文档应用程序;

查找需要压缩的压缩文件或文件夹;

长按文件或文件夹,然后选择压缩;

新的zip压缩文件包将自动保存在与原始文件相同的位置。

压缩包装更便于传输或储存。如果有多个文件要发送,尽量先压缩再发送,避免文件过多导致传输失败。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