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数码产品:小米10s分多少?

导读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小米10s跑多少都很感兴趣,所以边肖专门整理了一些小米10s跑多少的相关知识,那么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小米10s跑多少的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小米10s跑多少都很感兴趣,所以边肖专门整理了一些小米10s跑多少的相关知识,那么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小米10s跑多少的知识。

小米10s的安兔兔评分为638,555,其中CPU评分为199,499,GPU评分为239,335,MEM评分为104,977,UX评分为94,744。

性能方面,小米10S将处理器升级至高通骁龙870移动平台,采用7nm制程工艺,其中A77核心主频从2.84GHz提升至3.2GHz,与去年旗舰骁龙865相比,由于主频大幅提升,单核性能提升约12%,多核性能提升近5%。内存配置方面,小米10S还配备了LPDDR5内存和WriteTurbo技术的UFS3.0闪存,保持了出色的内存读写速度。

本文以小米10s为例,应用于MIUI12系统。

以上内容是边肖今天为大家准备的关于小米10s跑多少的知识。想了解更多数码产品,请留言关注百度粉丝网带来的最新知识。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