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苹果iOS11系统完整功能及新功能介绍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一定对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的使用都了如指掌。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一定对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的使用都了如指掌。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那么今天边肖就给大家讲一些苹果iOS11系统新功能的具体介绍,让大家了解一下苹果iOS11系统iOS11:为iPhone带来巨大进步,让iPad实现里程碑式飞跃。.新功能的介绍

IOS11将这一先进的移动操作系统再次推向新的标准。它不仅开启了iPhone的新篇章,也开启了iPad的新篇章。它还将游戏和应用中的增强现实体验带到了这两款设备上,让更多令人大开眼界的可能性成为现实。IOS11让iPhone和iPad同时更强大、更个性化、更智能。

iPad加iOS11,为十分强大再加一分。

一直以来,iPad都是高效工作方式、畅快娱乐体验、强大学习工具的代表。而iOS11更是将其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许多新的功能和特性将帮助您更高效、更快速地处理事务,为您带来更强大、更个性化的iPad体验。而且,很多你原本想用它做的事情,现在都可以做了,就尽情发挥吧。

文件App,让文件无论在哪也都在手边。

新的文件应用程序可以帮助您将各种文件放在一起。这样,您可以轻松地在同一个地方浏览、搜索和组织文件。而且你最近用过的各种文件也有特别的地方。这不仅包括您iPad上的文件,还包括存储在各种应用程序、其他iOS设备、iCloudDrive和其他云服务中的文件。

新版Dock,说到底,只为带来更强大的工作方式。

新设计的Dock给iPad带来了根本性的改变,可以在任何屏幕上操作。您只需轻扫一次即可快速打开和切换应用。此外,你还可以做

ck中自定设置自己常用的app。你最近打开过的app以及你当前在iPhone或Mac上使用的app,都会显示在Dock的右侧。



多任务处理,多方位的好处。


在iOS11中进行多任务处理,不仅更便捷也更直观。你可以直接从Dock打开第二个app,让两个app在SlideOver或SplitView中同时运行;或将SlideOver中的第二个app拖移到左侧;也可以通过重新设计的App切换器,回到常用的AppSpaces。



一拖一放,多点精彩。


现在你可以在iPad进行拖放操作,将文字、图片和文件从一个app移到另一个。这一功能针对iPad宽大的Multi-Touch显示屏度身设计,拖放内容仿佛变魔术一般。你可以轻触并移动处于屏幕上各个位置的几乎任何内容,甚至还能同时移动多个项目。



ApplePencil,更多方式留下你的印记。


有了iOS11,适用于iPadPro的ApplePencil变得更实用、更强大,也更流畅自然。无论你要做笔记,处理工作,进行创作,还是完成其他各种任务,都能以更多方式大显身手。


即时标记


现在,你可以更轻松快捷地在PDF文件或屏幕截图中添加批注。拿起你的ApplePencil,轻触屏幕,开始书写,就这么简单。即时标记,名副其实。



即时备忘录


用你的ApplePencil在锁定屏幕上轻点一下,就可以立即开始做笔记。你创作的所有内容,都将保存在备忘录app中。



字间绘图


当你开始在备忘录app内绘图或随手写笔记时,周围的文字就会自动绕排。现在,备忘录中的手写内容也可以进行搜索1,且此操作只在你的设备端发生,所以你的个人信息将始终保持私密性。此外,邮件app中也可实现字间绘图功能。



扫描和签字


备忘录app中新增的扫描文稿功能可自动感应到文稿页,并进行扫描、修整边缘、调整斜度或消除眩光。然后,你可以用ApplePencil进行填写或签名,再保存一下或轻松共享出去。



QuickType键盘,输入只在弹指间。


字母、数字、符号和标点,现都集合到同一键盘上,无需你来回切换。你只要向下滑动按键,就能快速选择你想输入的内容。


AR增强现实,让改变世界的App成为现实。


iOS是个庞大的增强现实平台。各类游戏和app现可超越屏幕限制,带来超乎想象的浸入式流畅体验。充分利用最新的增强现实技术,你能以数字方式重新装饰家居,探索从未到访过的城市,甚至可以试下新的纹身样式好不好看。种种可能,只待你去发现。



iPhone与iPad,更必不可少的日常必备。


iOS11让iPhone和iPad智能到会向你学习,能干到以更个人化的方式来帮你,强大到让你用起来更得心应手。




LivePhoto,更生动更有趣。


你的LivePhoto如今更富表现力、更具创意,简直妙趣横生。


你可以将自己喜爱的LivePhoto打造成趣味盎然的循环视频。你或者自己来选一张,或者让照片app来建议哪几张可制作成精美的循环视频。



现在,你的LivePhoto可以反向播放。也就是说,正着播完后,它会反着倒播回去。


捕捉时光和运动中的动感元素,创建过去只有数码单反相机才能呈现的精美效果。让星星点点的烟花在夜空中串成明亮的线条,让飞流直下的水幕模糊成神奇的幻景。



相机App,既是照相机,也是扫码器。


iOS11进一步让iPhone和iPad的相机功能提升至一个新高度。它不仅能便捷地读取二维码,还让人像摄影也变得更富表现力。而新一代的压缩技术,让你拍摄的照片在保有和以往相同图像质量的前提下,文件大小却只是以往的一半2。


你的摄像头可自动侦测到镜头画面中的二维码。扫描之后,可立即打开相关网站或app。你甚至还可以直接扫码来支付。



新增的各种专业级滤镜能让肤色更显自然。有些滤镜甚至可以为你的人像照片应用古典风格。



焕然一新的AppStore。


我们对AppStore进行了重新设计,来帮你发掘自己爱不释手的各类新款app和游戏。你还可以查看由专业人士编撰的每日故事、专门的游戏标签页,汇集了各类app的列表等等。这可以说是自app问世以来,AppStore的一次重大更新。



信息App,多点乐趣、多点游戏,少点垃圾信息。


信息app变得更强大更多才。App抽屉经过重新设计,便于你打开自己想要的app。新一代过滤技术可更准确地识别并屏蔽可能的垃圾信息。


你可以下载腾讯手机管家等第三方app来侦测可能的垃圾信息,并将此类信息隔离在单独的文件夹里。



Siri,听起来更自然,帮起忙来更得力。


iOS11让这个广受大家欢迎的智能助理变得更聪明更好用。通过先进的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技术,Siri的表达方式变得更加丰富生动,同时拥有更自然的声音。无论想让Siri帮忙发信息、设置计时器,或者充当你的私人DJ,尽管开口就行。


AirPlay2,你就是家里的音乐指挥家。


新的AirPlay2让你可以灵活自如地指挥家里的音响系统和各个扬声器3。你可以让客厅和厨房里同时播放一首歌,也可以调整各房间中的音量,又或在所有扬声器上即时同步播放你的音乐。



控制中心,怎么控制由你自定义。


在iOS11中,经过重新设计的控制中心让你可以进行自定义设置,这样你就根据自己的操作习惯来更改相应设置。需要随时捕捉一闪而过的灵感?那就加个语音备忘录app的控制选项吧。想轻点一下就调暗餐厅的灯光?试试添加家庭app的控制选项吧。此外还有快速打开或关闭蜂窝移动网络等各种控制选项。


锁定屏幕,各类通知在一处一目了然。


锁定屏幕现在也有更丰富的功能。想要查看推送给你的各类通知,只需在屏幕的任意位置向上轻扫即可。而最近收到的和未读的通知都会集合在一处,让你一眼看去就心中有数。



AppleID,和记自己电话号码一样简单。


现在,你可以将自己的电话号码用作AppleID了。此外,AppleID的密码规则更易于遵守。同时,双重认证也将自动打开以提高安全性。



勿扰模式,一心开车,心不二用。


iPhone如果感应到你可能正在开车,就会暂时屏蔽来电、短信和通知,以防分散你的注意力。同时,联系你的人也可以收到自动通知,知道你正在开车。



地图App,一路好向导,直达目的地。


无论你是即将踏上新征程,还只是想在附近的街区转转,地图app能帮你将行程规划得更顺畅。你可以查看具体地标建筑的各个入口,了解交通摄像头的具体位置,让你在途中倍感轻松。


你不仅可以查看地标建筑及其他主要地点各个入口和大门的精确位置,而只需轻点你要选的入口,即可获得前往这一入口的路线指引。


现在,地图app会标记沿途交通摄像头的具体位置,让你在开车时掌握更多信息。



QuickType键盘,单手打字好轻松。


一手拿着咖啡,一手拿着iPhone?没关系。不管你用的是全键盘还是九宫格键盘,单手打字都不是问题。只要轻点并按住地球图标再选择单手输入,键盘就会移到距离拇指更近的位置。现在,九宫格键盘可更快、更频繁地识别英语单词,你就可以减少在键盘间进行切换。



自动设置,一下就能上手


只需将你的新iPhone或iPad靠近你已有的iOS设备,即可自动登录你的AppleID,并快速、安全地导入你的个人设置、偏好设置等众多内容。用个成语来形容,就是:轻而易举。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