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如何在iOS12中设置锁屏显示天气预报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因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因此,我们必须了解这些功能的使用。今天,边肖就给大家讲讲如何在iOS12中设置锁屏显示天气预报的一些细节,让大家知道相对于吐槽泛滥的iOS11、iOS12如何在iOS12中设置锁屏显示天气预报。IOS12不仅没有抛弃旧设备,而且速度大大提高。除此之外,它还有很多方便实用的小功能,比如苹果iOS12增加了锁屏显示天气预报。

我讨厌再回到南田!在春夏秋冬随意切换的广东,相信大家都特别需要天气预报。接下来,让我们学习一下如何每天睁一只眼在iPhone上设置天气。

首先,打开睡前请勿打扰模式。

在“设置-请勿打扰模式-设置时间-上床睡觉”中,设置一个时间段。设置后,请勿打扰模式将在此期间自动打开,并进入就寝状态。

2.打开设置-隐私-位置服务-天气-始终打开位置服务。

如果不启动定位服务,早上起来就看不到天气预报了。这是因为很多人把天气的位置权限设置为“使用申请期”,这也是很多人和我在锁屏上看不到天气的主要原因。

完成此设置后,第二天早上闹钟响起时,iPhone会在锁屏上显示天气信息,但解锁手机后,天气信息就会消失。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