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Phone X爆炸时如何防止手机爆炸?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因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因此,我们必须了解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就给大家讲讲iPhoneX爆炸时,如何防止手机爆炸的一些具体情况。让大家知道如何防止iPhoneX爆炸今天,一则iPhoneX爆炸的消息引起了很多果粉的关注:一位来自美国的用户将iOS12.1升级为iPhoneX,他的手机突然变得异常火爆,随后他迅速放下手机。结果iPhoneX开始冒烟,着火,爆炸。

用户说他的iPhoneX已经用了10个月了,之前状态还不错,充电配件都是原装的。

对于这种情况,苹果已经在推特上回应:这次事件只是巧合,不一定和iOS12.1有关。并希望用户将这款iPhoneX寄回去,以便查明爆炸原因。

很多用户看了这个新闻,难免会担心自己的iPhone有一天会不会爆炸?

通过这个新闻,我们可以知道手机爆炸前的征兆:如果在使用过程中感觉到手机机身很热,此时应该停止使用,迅速放下,如果看到烟雾或火灾,应该迅速逃跑。

其实你不用太担心手机的爆炸或者性质。毕竟这些都是小概率事件。当然,我们在使用时也需要注意一些问题,做到“以防万一”:

1.充电时尽量不要用手机,尤其是充电时不要一直放在手机上。

2.选择使用苹果原装充电器和数据线,或者使用通过MFi认证的充电配件(点击此处获取MFi认证)。

3.不要把手机放在过热的地方,比如夏天的汽车。

4.一般iPhone的电池用两年都没问题。但是,根据个人的使用情况,使用寿命会有所不同。如果你的iPhone电池使用超过两年,建议定期检查,以免电池严重老化,引发问题。

5.不要给iPhone充电太久。充电电缆始终连接。过度充电很容易导致电池鼓包。如果电池已经膨胀,不要继续使用。更换电池并立即修理。充电后,拔下充电器和电缆。

6.晚上给手机充电时,要远离人群,不要放在床上充电,以免夹在被褥里,造成安全隐患。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