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亚马逊将为仓库工人加薪的期限延长至5月中旬

导读 亚马逊周五宣布,将延长3月份宣布的加薪幅度。仓库工人的工资增加了2到15美元 小时,甚至更多,这取决于工作地点。延长原计划是在4月下旬,但根据这一延长,亚马逊表示将继续提供更高

亚马逊周五宣布,将延长3月份宣布的加薪幅度。仓库工人的工资增加了2到15美元/小时,甚至更多,这取决于工作地点。延长原计划是在4月下旬,但根据这一延长,亚马逊表示将继续提供更高的工资直到5月中旬。

亚马逊在4月24日(周五)宣布了这一更新,并解释说将继续提供更高的支付率,直到5月16日。此外,亚马逊表示,它还将延长在美国和加拿大支付双倍加班费的日期,此举适逢当前大流行和对其服务的需求增加之际。

在美国、英国和许多欧洲国家都有加班费,而在美国的仓库里则有双倍加班费。在最初的声明中,亚马逊曾表示,将在本月底之前提供更高的工资,并在5月9日前提供双加班费。

这是该公司针对爆发做出的整体改变的一部分。例如,今年早些时候,亚马逊(Amazon)大举招聘,并增加了数万名员工,以帮助解决其服务需求的增长。

该公司暂时降低了一些非必需品的运费,以便专注于有需求的产品,此外还暂停了主要的食品储藏室服务。今年3月初,亚马逊还表示将放宽部分员工的考勤政策,并表示如果员工因感染病毒而无法上班,它不会考虑无薪休假,也不会发放考勤点数。仓库和配送工作的性质意味着这些员工不能在家工作。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