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动物穿越随着游戏消费的飙升新视野号大获成功

导读 我们已经知道,当我们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练习社会疏远和孤立时,人们正在转向游戏来打发时间,但今天,我们得到了一个关于这种情况发生了多少的想法。 事实证明,2020年3月是一个

我们已经知道,当我们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练习社会疏远和孤立时,人们正在转向游戏来打发时间,但今天,我们得到了一个关于这种情况发生了多少的想法。事实证明,2020年3月是一个巨大的游戏支出月,像动物穿越:新视野和DOOM永恒不奇怪的出现在顶部。

《超级数据》(SuperData)也是如此,该公司今天报道,3月份全球数字游戏支出$100亿英镑,这不仅比2019年3月增长了11%,而且是有史以来最高的月度总额。超级数据还显示,这个月的高级控制台收入增长了64%——从2月的8.83亿$上升到3月的15亿$——而高级个人电脑收入则环比增长了53%,从3.63亿$跃升到5.67亿。

阅读更多:动物穿越:新视野回顾它听起来像动物穿越:新视野是三月的大明星,超过了超级数据的顶级浏览控制台游戏的一个月。这款游戏在3月份移动了500万个数字拷贝,比之前的任何游戏都要多。为了把事情看得更清楚,超级数据说,动物穿越:新视野“大致匹配了第一个月的数字销售超级粉碎兄弟。终极和口袋妖怪剑和盾牌组合在一起。

因此,如果有任何问题,动物穿越:新视野是否成功,我们显然有我们的答案。超级数据还说,DOOMEternal比其前身获得了巨大的收入增长-而DOOM2016在上架的第一个月内售出了957,000份数字拷贝,而DOOMEternal在3月份的数字销售额达到了300万英镑。

上个月的其他赢家包括《使命召唤:现代战争》和《半生活:爱丽克斯》,后者在3月份吸引了86万名玩家。欲了解更多2020年3月游戏行业的大赢家,请查看超级数据的完整报告。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