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GameStop计划在削减高管薪酬的同时重新开设门店

导读 GameStop是一家公司,在大流行的早期,它发现自己处于许多争议的中心。当世界各地的领导人把他们的州和国家留在国内的命令,GameStop试图辩称,这是一个必要的业务,应该保持开放。再

GameStop是一家公司,在大流行的早期,它发现自己处于许多争议的中心。当世界各地的领导人把他们的州和国家留在国内的命令,GameStop试图辩称,这是一个必要的业务,应该保持开放。再加上来自匿名GameStop员工的报告称,该公司在保护他们方面做得不够,GameStop在大流行期间的自我处理方式让自己受到了很多批评。

不过,GameStop最终还是让步了,宣布将关闭在美国的多家门店,部分门店只提供路边接送服务。再过几周,该公司宣布将在世界部分地区重新开设门店。此外,该公司还将削减高管和部分其他员工的工资。

将面临减薪的高管包括首席执行长舍曼(GeorgeSherman),他将减薪50%;首席财务官吉姆·贝尔(JimBell)“以及执行领导团队的其他成员”的薪水都将减少30%。此外,GameStop表示,“董事会暂时将董事的现金薪酬降低了50%。从4月26日开始,GameStop全球运营部门的某些员工也将获得10%至30%的临时减薪。

除了减薪之外,GameStop今天还指出,其在美国的零售门店中,约有三分之一完全关闭,而其他三分之二的门店只在路边取货。该公司表示,已经开始在意大利、德国和奥地利重新开设门店。南卡罗来纳州和佐治亚州的情况也是如此,GameStop表示,它“正在为未来几周在其他运营国家和州重新开业的可能性做准备”。

这是否意味着我们将看到这些商店只在路边取货还有待观察,不过GameStop确实表示,在路边取货的地方,它设法保留了超过90%的计划销量。我们将会看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我们不禁想知道GameStop是否会提前开始寻找重新开放的商店。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