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Oyo一些员工从5月4日起休假将其固定工资削减25%

导读 已要求其在印度的一些员工从5月4日起休假,但福利有限,为期四个月,并要求该国所有员工接受将其固定工资削减25%,因为这对酒店业的影响。 该公司目前在全国有大约1万名雇员。 南亚

已要求其在印度的一些员工从5月4日起休假,但福利有限,为期四个月,并要求该国所有员工接受将其固定工资削减25%,因为这对酒店业的影响。该公司目前在全国有大约1万名雇员。南亚首席执行官罗希特·卡普尔(RohitKapoor)在一封发送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说:“我们不得不做出艰难的决定,从2020年5月4日起,在2020年8月之前,让一些OYO让一些OYOpreneurs休假,但福利有限。他补充说,休假的人将享受医疗保险和父母保险、学费报销和惠给金等福利。Kapoor说:“此外,对于LwLB的同事,如果有意外的医疗紧急情况,如果需要,我们将提供超出保险金额的支持。”所有这些同事仍然是OYO家族不可或缺的成员,他补充说,“我们希望我们能够欢迎他们早日重返全职工作岗位。卡普尔说,OYO正在采取一切必要行动,以减轻COVID-19的影响,确保企业的长期成功和维持,同时确保尽管经济压力,但没有裁员。当被问及休假的员工人数时,该公司拒绝分享任何数字。然而,该公司确认,雇员将获得相当于每月固定工资总额60%的惠给金,在5月和6月期间分两次平等支付。OYO还在为印度采取困难但必要的步骤,要求所有雇员接受将其固定薪酬减少25%。卡普尔说,这将在2020年4月至7月的工资中生效。“你方合同的所有其他利益和条款将保持不变。此外,请注意,计划采取这一行动的方式是在拟议的工资削减之后,对任何雇员的固定薪酬每年不低于5卢比。他补充说:“这确保了我们在较低薪级的同事中有很大一部分不会受到影响。”本月早些时候,由于COVID-19大流行导致酒店业的低迷,OYO已开始将部分员工安排在美国和其他选定市场休假或临时休假。OYO创始人兼集团首席执行官RiteshAgarwal当时说:“OYO一直是酒店业的一个领先品牌,因此,这场危机对收入的影响是巨大的,目前约有50-60%的收入下降。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