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英特尔和埃森哲联手开展人工智能项目以拯救珊瑚礁

导读 今天,在2020年地球日,苏鲁巴伊环境基金会宣布了一个项目:CORaiL,一种人工智能(A I)驱动的解决方案,用于监测、表征和分析复原力。 项目:于2019年5月部署到菲律宾Pangatalan岛

今天,在2020年地球日,苏鲁巴伊环境基金会宣布了一个项目:CORaiL,一种人工智能(AI)驱动的解决方案,用于监测、表征和分析复原力。项目:于2019年5月部署到菲律宾Pangatalan岛周围的珊瑚礁,并收集了大约4万张图像,这些图像已被研究人员用于实时测量珊瑚礁的健康状况,声称这些公司..据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称,由于过度捕捞、底拖网捕捞、气温升高和沿海发展不可持续,珊瑚礁受到威胁并迅速退化。来自埃森哲、苏鲁巴伊和英特尔的工程师结合了他们对项目:CORaiL的专业知识,目的是帮助研究人员恢复和补充菲律宾现有的退化珊瑚礁。首先,他们建造了Sulu-ReefProsthesis,一个由Sulubaai设计的混凝土水下平台,为不稳定的珊瑚碎片提供强有力的支持..Sulu-ReefProstysis将珊瑚中生长和扩展的生物碎片结合在一起,为鱼类和海洋生物提供了一个混合栖息地。然后,他们战略性地放置智能水下摄像机,配备埃森哲应用智能视频分析服务平台(VASP),以检测和拍摄鱼通过。VASP利用人工智能对海洋生物进行统计和分类,然后将数据发送到表面仪表板,实时向研究人员提供分析和趋势,使他们能够作出数据驱动的决定,保护珊瑚礁。埃森哲的VASP解决方案由英特尔Xeon处理器、英特尔FPGA可编程加速卡、英特尔MovidiusVPU和英特尔发行的开放VINO工具包提供动力。根据这些公司的说法,工程师正在研究下一代项目:CORaiL原型,其中包括一个优化的卷积神经网络和一个备用电源。他们还在考虑红外摄像机,这使得夜间视频捕获能够创建珊瑚生态系统的完整图片。其他用途可包括研究热带鱼向较冷水域的迁移速度和监测受保护或受限制的水下区域的侵入。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