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很快买一个任天堂游戏机就容易多了

导读 根据一份新的报告,任天堂正在考虑将其开关控制台的产量提高10%。 这款游戏机已经销售了一段时间,但目前的全球健康危机加剧了人们对开关的需求,因为人们面临着几个月的室内滞留。

根据一份新的报告,任天堂正在考虑将其开关控制台的产量提高10%。这款游戏机已经销售了一段时间,但目前的全球健康危机加剧了人们对开关的需求,因为人们面临着几个月的室内滞留。任天堂希望在今年4月至6月期间增加产量。

日本商业出口日经从供应商那里了解到这一点,指出目前的大流行导致了任天堂供应链的问题。任天堂显然希望在2020年生产2200万台任天堂开关设备。

尽管任天堂的初衷是好的,但它不能确定会生产多少开关单元。任天堂的一位代表告诉日经说:“我们希望[供应商]能对产量的增加做出反应,但对于采购部分产品,前景仍不确定,我们无法预测究竟能供应多少个开关。”

报告指出,马来西亚和菲律宾的封锁限制可能会减缓某些部件的交付。在日本,任天堂已经暂停了游戏机的发货,但计划从4月底起恢复订单。这是一个受欢迎的宣布,因为最近很难找到一个开关控制台,特别是一个合理的价格-部分原因是自动机器人据说囤积供应。

彭博社指出,任天堂最初计划在今年略微降低其开关输出,这对于一个三年前发布的游戏机来说并不是一个不寻常的举动。游戏机寿命延长四年是不寻常的,但这是前所未有的。动物交叉在控制台上的普及也促进了需求的增加。

很难根据任天堂供应链的不确定性来预测这一点,但希望我们能在初夏之前看到更多的开关单元。世界各地的封锁将持续多长时间,这种不确定性太大,也不清楚当时需求会有多大波动。

如果你想要一个开关Lite,一个手持控制台,它不插入你的电视或功能可拆卸的控制器,他们更容易找到。你可以在这里取一个: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