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谷歌暂停了Chrome的更新取消了Chrome81版本

导读 上周,谷歌暂停了Chrome的更新,取消了Chrome81版本,以避免对网络开发人员、系统管理员和自己的工程师造成严重干扰,大多数人在家工作,或者由于不断恶化的爆发而资源紧张。 谷歌

上周,谷歌暂停了Chrome的更新,取消了Chrome81版本,以避免对网络开发人员、系统管理员和自己的工程师造成严重干扰,大多数人在家工作,或者由于不断恶化的爆发而资源紧张。

谷歌今天在Chrome博客上发表了一篇博客文章,称它现在已经准备好继续在Chrome上工作了。

该公司表示,从下周开始,目前的Chrome80版本将再次开始接收安全更新。

最初计划于3月17日发布的chromev81改期为4月7日,届时,web开发人员和系统管理员将有时间适应他们的新工作条件..

Chrome82版本完全被取消,功能被重新配置为Chrome83和其他版本。

根据新的调整时间表,Chrome83现在预计将于5月中旬发布。

由于目前的COVID-19大流行,谷歌不是唯一一家推迟其软件工作的主要科技公司。

微软也在周末暂停了Edge81的发布。

周二,微软还暂停了可选的Windows10累积更新,从5月开始,还引用了COVID-19大流行对其客户群的影响。

Mozilla没有暂停Firefox更新,但该公司确实推出了最近启用的一个安全功能,这将阻止用户访问可能包含COVID-19相关信息的基于HTTPS的政府网站。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