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最好的家庭办公设备没有这三样东西我就活不下去

导读 过去的四周改变了办公室工作的整个概念。 虽然以前,我们中那些在家工作的人是离群索居的人,但对于幸运地保住工作的大量上班族来说,在家工作已经成为强制性的。 在过去的几个星

过去的四周改变了办公室工作的整个概念。虽然以前,我们中那些在家工作的人是离群索居的人,但对于幸运地保住工作的大量上班族来说,在家工作已经成为强制性的。

在过去的几个星期里,我在你可以从家里开始工作的设备上张贴了三个指南,从基础设施的300$以下,到更适合工作空间的1000$以下,到正在建造一个非常严肃的办公空间的人的1000多个。

虽然这些清单很有帮助,但你们中的一些人告诉我,你们不能买很多东西来建立一个家庭办公室。你让我把它缩小到你能做的最重要的事情,让自己在家里更有效率,这是最好的投资,可以帮助你在家工作很长一段时间。

经过一番思考,我意识到有三件事我不能没有。当我不得不带着我的妻子、我的小狗和我的笔记本电脑从飓风伊尔玛撤离时,我在出租屋里买的三件东西是一个更大的屏幕、一张办公椅和噪音保护耳罩。

在这篇文章中,我将解释我的选择。我也将把我的建议,显示器,椅子,和耳朵保护,从以前的文章,所以你有他们都在一个地方。

这些可能是最便宜的,到目前为止最重要的,升级你可以做。在疏散期间我们开车穿越全国的那一周多的时间里,我开了一整天的车,然后不得不在我们汽车旅馆的安营扎寨,以便在晚上做一整天的工作。噪音相当大。虽然降噪耳机可能起作用,但我不需要音乐。我需要安静才能思考和写作。这种噪音保护节省了我把培根带回家的能力。

虽然你比旅行更有可能在原地避难,但你可能会和你的整个家庭分享你的空间。要求每个人在一个完整的工作日里保持“图书馆沉默”可能是不现实的,特别是如果你有学龄儿童,一个也在家工作的配偶,多个室友,或者一只小的、美妙的、可爱的小狗。

这是我的一套耳罩,它们非常有用。当激光切割器工作时,当我操作电动工具时,我使用它们。但这不是我推荐他们的原因。

当你在家工作时,会发生意想不到的事情,不可控的事件发生。如果你在一个截止日期,房子里充满了噪音(相信我,不管你想不想),有一双这样的耳罩可以节省你的截止日期。有更便宜的型号,但这些在我的生活中已经经过了战斗测试,我可以坚定地推荐它们。

笔记本电脑屏幕是伟大的旅行,但可能是困难的眼睛在长期。如果你在工作中使用了更大的屏幕,你就会想要一个在家里。下面,我推荐三个品种,从令人惊讶的流行$85个24英寸电视到$550弯曲超宽显示器。

当我降落在我的临时租金,我买了一个$34949英寸的TCL罗库,作为我们的电视翻了一番。但我在亚马逊上发现了很多你可能想抢购的东西。这是一台43英寸4K东芝Roku电视,只卖249$。太棒了。这是这个项目,加上我推荐的另外三个:

我发现Roku电视很方便使用,因为我们的旧电视死了,我们一直在增加Roku电视。它们也能很好地作为显示器工作,因为它很容易切换到计算机馈送,然后返回到流馈送。

在第229$,这可能是个好消息。你不仅有一个很大的显示器为你的桌子,而且你也有一个非常好的电视。这是双赢。

接下来是一个24英寸1080p的LED电视,它可以同时作为显示器和一对扬声器。这是一项重要的投资。每天花几个小时盯着一个小屏幕会伤害你的眼睛和头。

我们选择这个模型是因为它足够大,可以帮助你的眼睛,但足够小,适合一个紧凑的桌子,有一个HDMI输入的声音和视频,是负担得起的,足以成为一个无需大脑购买时,配备一个预算办公室。此外,它有近千个评论与四星级平均水平。对于一台价格最低的电视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唱片。

戴尔一直都是优秀的显示器,这也不例外。这是一个QHD(这意味着它支持多达2560x1440),有很好的响应时间,所有的端口,您可能需要,和一个非常好的可调支架。让我们谈谈那些港口。有额外的USB端口,所以我们配置这个构建使用您的监视器作为USB集线器和对接站,从而节省您几美元。

我只在我的建议中包括其中一个,让你在1000美元的预算内。但如果你能负担得起,我强烈建议你买两个。双监控器设置将大大提高您的生产力。

我买了一台全新的电脑,更新了我的整个办公桌,这样我就可以运行这个显示器2018年的前身。这是我现在使用的,毫无疑问,它是一个巨大的生产力助推器。超宽的屏幕给了我三个全尺寸的窗户的空间,没有挡板,或者不得不扭我的头。现在,我在中间窗口打字,我的左边窗口有一个网页浏览器,我的这篇文章的笔记在右边的窗口。

轻微的曲线使它。刚开始需要一个星期的时间才能适应,但它使屏幕更容易阅读,减少了眼睛的紧张。我仍然使用额外的监视器,但它们有利于辅助信息和工作。我可以使用这个主要的弯曲屏幕,看看我需要什么,而不扭伤我的脖子。我的超宽度显示器可能是我在过去几年中最有用和最有价值的技术购买。

当我降落在那间出租屋时,我从Costco那里买了一些廉价、可怕、令人心碎的灾难。不是他们的错。我刚刚抢购了我能找到的第一件东西,这是个错误。如果有什么,它展示了为什么从厨房或餐厅的椅子上拿一把椅子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要在家里的办公室里实时放置的话。以下是三种备受好评、深受欢迎的椅子:

如果你在周末写一封快速的电子邮件,任何一张旧椅子都可以。但当你在家,每天坐8到10个小时,你需要一些背部和手臂支撑的东西。只要小心:当你在家工作时,小狗可能想拥抱在你的脚下。当你移动的时候,确保小甜心不在脚下。

我们喜欢这把椅子,因为它便宜,一切都是可调的,加上它有一个网背,可以帮助你保持舒适的一整天。它还有脚轮,所以你可以很容易地移动周围,而不擦伤地板。

我已经有这把椅子几年了,如果它能存活下来,我的足球运动员大小的身体,它也可能对你有用。它相当舒适,并有所有的功能,你期待在办公椅。

还有:最好的办公椅

我喜欢这种风格,因为我是办公室椅子上头枕的忠实粉丝。我发现,在工作了几个小时后,靠后休息的能力是对生产力的一种恩惠。它也很有吸引力,很容易组合在一起。

如果人体工程学办公室有一个标志性的象征,那就是航空椅。自1994年起,赫曼·米勒特维(HermanMillertweaked)设计了几年,使其达到了现代标准。

此外:2020年最佳办公椅

除了作为一个设计图标,航空是许多专业人士发誓的椅子,因为它的脊柱和姿势支持,骨盆的支持,可调节的腰椎支持,和透气的背网。如果你像我一样,坚持你的办公椅有头枕,你可以在亚马逊上添加许多可用的椅子之一。这个,由阿特拉斯,也是一个经典的设计。

如果这些建议中有任何主题,它选择升级可以帮助你的身体的东西。我推荐耳罩,这样你就可以安静和集中精力。我推荐了一个监视器来帮助减少眼睛的紧张。我推荐了一把更好的椅子来减轻背部的压力。

现在,很难找到处方医生或脊医,所以尽你所能保持健康。在传统的办公室工作中,保护你的眼睛和背部是其中的一大部分。

哦,如果你问我接下来的三个建议是什么,它将是一个单独的键盘,一个鼠标,并雕刻出一个你自己的空间。

你呢?你做了什么让在家工作更容易、更健康、更有效率?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