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西格玛今天宣布了一个新的镜头重新定义光学

导读 西格玛今天宣布了一个新的镜头,一个被称为推动光学的边界,西格玛18-35毫米f 1 8直流HSM。 是的,你读对了,f 1 8,常数,在整个变焦范围内。 你的大脑在翻筋斗吗? 到目前为止

西格玛今天宣布了一个新的镜头,一个被称为推动光学的边界,西格玛18-35毫米f/1.8直流HSM。是的,你读对了,f/1.8,常数,在整个变焦范围内。你的大脑在翻筋斗吗?

到目前为止,变焦镜头在其变焦范围内一直被限制在f/2.8的最大孔径,但Sigma的新镜头保持f/1.8恒定孔径。这是两个完整的停止比现有的镜头,绝对是一些非常兴奋的东西。新镜头是SigmaGlobalVision的一部分,这是Sigma的一项新举措,其中镜片设计有一个新的完成,加上一年的制造印章和一个标签,展示了镜头属于什么“类”。这个特殊的18-35毫米f/1.8镜头是西格玛艺术系列的一部分,与非常流行的30毫米f/1.4和35毫米f/1.4相同。

焦距为18-35mm的镜头目前只为APS-C传感器设计,这意味着它提供了一个大约27-53mm的有效视野,这取决于你是使用尼康还是佳能。镜头有17个元素在12组,包括一个内部元素的焦点,这意味着前面的元素不会旋转,而实现焦点。西格玛18-35mmf/1.8直流HSM透镜具有金属塑性结构,利用热稳定元件来消除热的任何影响。

西格玛18-35mmf/1.8直流HSM镜头目前仅限于用于作物传感器,但这是一个巨大的飞跃,一些惊人的事情。到目前为止,定价和可用性细节尚未公布。

西格玛一直在做一些伟大的事情与新的镜头线,推动了现代光学的边界。我们只能希望它不会很久,一个完整的框架版本的镜头出来。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