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微软团队 Slack电话集成即将到来

导读 以下是您如何获得免费Windows10升级 您仍然可以使用微软的免费升级工具在运行Windows7或Windows8 1的旧PC上安装Windows10。 不需要产品密钥,数字许可证上说你已经被激活并准备好了

以下是您如何获得免费Windows10升级

您仍然可以使用微软的免费升级工具在运行Windows7或Windows8.1的旧PC上安装Windows10。不需要产品密钥,数字许可证上说你已经被激活并准备好了。

阅读更多

Slackgroup协作平台已经与许多MicrosoftOffice服务集成,包括Outlook、OneDrive和SharePoint。但Slack首席执行官斯图尔特?巴特菲尔德(StewartButterfield)表示,它可能很快就会与微软团队的呼叫功能相结合。据报道这一消息的CNBC报道,巴特菲尔德在3月26日与RBC资本市场的电话中宣布了即将到来的整合。CNBC指出,他没有提供一个时间框架,说明何时可以使用。

与团队一样,Slack也内置了语音和视频调用,作为其平台的一部分..Slack已经有能力使用命令/Skype从Slack内部启动语音或视频调用。我问微软公司是否正在与Slack合作进行这种类型的调用集成和/或Slack是否正在使用公开可用的编程接口进行这种工作。微软的一位发言人说,该公司“目前没有什么可分享的了。”我问了斯拉克同样的问题,但没有回音。更新:一位Slack发言人说,Slack将使用公开的API提供这种集成。在第四季度20财年的收益中,Slack官员表示,Sack$100万及以上客户中的“大多数”也使用MicrosoftOffice365,其商业版本包括团队,不需要额外费用。微软最近披露,Team目前每天有4400万活跃用户。Slack官员拒绝透露Slack目前有多少日活跃用户;2019年10月公布的最后一个数字是1200万。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