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进度报告 奥迪A6 Allroad

导读 利基风格,不是吗?旧的A6 Allroad是在奥迪发布其首款实际SUV Q7之前制造的。与梅赛德斯ML,宝马X5和Range相比,Allroad的销量相对较小(只

利基风格,不是吗?旧的A6Allroad是在奥迪发布其首款实际SUVQ7之前制造的。与梅赛德斯ML,宝马X5和Range相比,Allroad的销量相对较小(只允许您看到周围的数量),因此怪异的东西-在一个迷恋事物的世界上伪装成SUV的豪华庄园-流浪者与之有效竞争。

真可惜,因为他们真的很好。这两款车每天都是真正值得一去的好东西。

不过,由于完全不同的原因,这种老式的Allroad很少见-因为它配备了(确实是)大多数Allroads配备的六缸柴油发动机,而其功率几乎为300bhp的4.2升V8。奥迪插入Ronin-specS8和周期RS6的同一个引擎的衍生产品不少于。粗略的Google暗示,这可能是英国同类产品中唯一的Allroad。它完成了120,000英里左右,一切正常。大多。

您会看到,旧的Allroads轮胎因破损而声名远扬-尤其是可调节高度的空气悬架。您可能有一天早晨醒来,发现它像一艘旧驳船一样向一侧列出。他们还会流血,甚至可以用不到5,000英镑的低价买到一代人的汽车,这反映了一个机械问题可以有效地将其注销的事实。你必须要狂买一个。但是…

实际上,我们更喜欢驾驶旧的Allroad而不是新的。发动机黄油润滑,可提供接近足够的热孵化速度。没有人期望如此。感觉上它将与新车在拔河比赛中获胜,并且听起来也很王牌。是的,转向很慢,Allroad的清单就像一艘集装箱船,所有货物都在右舷,而且缺少车身控制装置(它对新A6漂浮在更大的起伏处做出了一些特别有趣的事情,好像它们不在那里一样)。但这只是……很好。

我知道-'nice'是一个可怕的词,我的编辑应开除我以供复制使用。但这很贴切。能够看出来(相比之下,新A6感到幽闭恐怖),为每个功能配备一个物理按钮(其中有很多功能),一个毫不感到费力的发动机以及一个更偏爱驾驶性能的变速箱非常好降低排放量。看,很好。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