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圣诞节快乐安吉·哈蒙和格雷格·沃恩分享假期活动

导读 恭喜安吉·哈蒙( Angie Harmon)和格雷格·沃恩(Greg Vaughan)–他们订婚了!47岁的前 Rizzoli&Isles明星在圣诞节星期三的Instagram

恭喜安吉·哈蒙(AngieHarmon)和格雷格·沃恩(GregVaughan)–他们订婚了!

47岁的前“Rizzoli&Isles”明星在圣诞节星期三的Instagram上分享了这一消息,同时还展示了一系列的度假照片。

在其中两张照片中,现年46岁的沃恩(Vaughan)跪在一只膝盖上,一只手握住一个红色珠宝盒,另一只手握住Harmon的手。Harmon的表情令人惊讶。

在另一张照片中,Harmon和她的新未婚夫在微笑的自拍照中展示了大梨形戒指。

“嫁给圣诞节吧!”Harmon为照片加上心脏和戒指表情符号加上了字幕。“祝您从我们的家人到您的家人最美好的假期!”

“我们的日子”演员也将一系列照片分享到了他的Instagram,并补充说:“好……那很有趣!”

《今日美国》已与Harmon的代表联系,以发表评论。

包括一些著名面孔在内的关注者来到评论区,对这对幸福的夫妻表示祝贺。

在Harmon的帖子下,AmberValletta写道:“哇!恭喜你们俩!”

在沃恩(Vaughan)的帖子下,阿娃·杜维尔(AvaDuVernay)写道:“天哪!美丽!好极了!!!”

演员克里·罗德斯(KerryRhodes)补充说:“恭喜!

Harmon之前曾于2001年至2016年与足球运动员JasonSehorn结婚。他们在一起分了三个孩子。

旺市(Vaughan)于2006年至2014年与荷兰女演员图莉亚·豪德(TouriyaHaoud)结婚。他们还共同分享了三个孩子。

Harmon和Vaughan的照片中所有六个孩子都穿着匹配的假日毛衣。这对夫妇添加了#moderndaybradybunch标签。

Harmon还因其在《法律与秩序》和2013年电影《AgentCodyBanks》中的角色而闻名。沃恩(Vaughan)还因出演《综合医院》(GeneralHospital)和《迷人》(Charmed)等电影而闻名。

``你去了黑暗的一面'':安吉·哈蒙(AngieHarmon)被保守派粉丝抨击女权主义衬衫

``我超越了月亮和星星'':凯茜·李·吉福德(KathieLeeGifford)的女儿卡西迪(Cassidy)订婚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