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魔兽争霸3:重制版》全游戏虚拟奖励公布 嘉年华后开启B测

导读 暴雪今天公布了《魔兽争霸3:重制版》的全游戏虚拟奖励,除去先前已经公开的《魔兽世界》清道夫坐骑、《炉石传说》卡背和《风暴英雄》四位

暴雪今天公布了《魔兽争霸3:重制版》的全游戏虚拟奖励,除去先前已经公开的《魔兽世界》清道夫坐骑、《炉石传说》卡背和《风暴英雄》四位英雄外,其他游戏的奖励也已揭晓。

同时,暴雪确认了该作Beta测试将会在嘉年华结束后展开。

各游戏虚拟奖励

《魔兽争霸3:重制版》

部落勇士萨尔、翡翠梦魇塞纳留斯、堕落国王阿尔萨斯、海的女儿吉安娜。

《守望先锋》

玩家头像:人族、兽族、暗夜精灵、亡灵、巫妖王

动态喷漆:弓箭手、食尸鬼、人类步兵、兽族步兵

《暗黑破坏神III》

宠物恐惧魔王玛尔加尼斯

《星际争霸II》

人族、兽族、暗夜精灵、亡灵种族控制台

《星际争霸:重制版》

战争嘉奖版控制台

Beta测试

Beta测试支持游玩1V1和2V2对战,可玩种族为人族和兽族。预购《魔兽争霸3:重制版》的玩家可以收到附带游戏激活码的邮件,而随后Beta测试版游戏将持续追加其他种族。测试资格将会根据测试的情况“陆续开放”,参考美服战网的表述,预购战争嘉奖版的玩家将更早获得Beta测试的资格。

来源:暴雪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