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远鉴科技与建投数据达成战略合作:数据智能时代来了

导读 10月23日,远鉴科技与建投数据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依托于远鉴科技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实力,和建投数据多年来在数据服务领域的深厚积淀,

10月23日,远鉴科技与建投数据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依托于远鉴科技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实力,和建投数据多年来在数据服务领域的深厚积淀,双方未来将围绕“人工智能+金融”“人工智能+互联网”等多个领域的产业升级和优化开展深度合作。远鉴科技董事长赵玉军和建投数据总经理姜明英共同参与见证。

对此,远鉴科技董事长赵玉军表示:“人工智能化的数据浪潮势不可挡,在云化、智能化、协作化趋势推动下,双方的合作点是非常精准且必要的,比如共同梳理非结构化数据、提升多媒体系统的分析处理能力、加强系统的安全性等等,我们期待与建投科技的深入合作。”

建投科技总经理姜明英也表示到:“近年来,建投科技一直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客户提供包括系统集成服务、信息安全服务、数据中心服务等全方位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这一次战略合作,相信通过探索与共享,我们将会加速数据智能化发展。”

此次远鉴科技与建投数据的强强联手,将为数据时代的智能化发展注入全新活力,推动数字化建设。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