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荣耀V30下月发布,将成年轻人专属爆款5G手机

导读 DoNews 10月21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荣耀总裁赵明在10月21日的2019乌镇互联网大会“网络文化与青年”论坛发表主题演讲:5G远远不止是“快

DoNews10月21日消息(记者赵晋杰)荣耀总裁赵明在10月21日的2019乌镇互联网大会“网络文化与青年”论坛发表主题演讲:5G远远不止是“快”。他表示,随着明年5GSA网络的大规模部署,5G的超高网速将会叠加超低时延和超大连接特点,年轻人的5G场景创新将会出现井喷,进而推动5G产业进入新天地。

对于如何打造一款爆款5G手机,赵明也有自己的见解。

“为什么5G手机推出这么多?但是现在你看哪个是爆款?爆款就在下一款。”

赵明对此解释,首先是整体产品成熟度还不高,当前的5G手机普遍不成熟,除华为外,其他只支持NSA;其次,运营商网络支持还不完善,尚无法给消费者美好的使用体验。目前中国三大运营商部署的多是NSA,到明年初才会启用SA,届时会有更加丰富的5G场景体验。

赵明给出了一组数据,到2020年,中国市场保守预估,5G手机出货量将达到1亿部,约占中国手机总销量的1/3。这也就意味着,谁的网络体验好,谁就将更大可能地赢得这部分新增5G手机用户。

赵明在乌镇也首次透露了荣耀第一款5G手机V30的发布时间:定档11月。

据预测,荣耀V30将会搭载麒麟990系列芯片、四摄相机设计,并会适配90Hz高屏幕刷新率。

赵明介绍,荣耀V30会是一部真正的全国通5G手机,同时支持NSA和SA双组网模式,必定会成为年轻人的专属5G爆款手机。(完)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