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晓羊教育董事长兼CEO周林确认出席FUS猎云网2019年度教育产业峰会

导读 互联网时代,大数据也被用于教育,以促进教育个性化、科学化。虽然大数据可以帮助机构建立一个相对标准的教学系统,使教师按照教学方案进行

互联网时代,大数据也被用于教育,以促进教育个性化、科学化。虽然大数据可以帮助机构建立一个相对标准的教学系统,使教师按照教学方案进行教学,实现教学的标准化,但同时也要求教师根据现场情况做出及时调整。

大数据和AI的配合使用则可以通过分析、建模等方式,协助教师进行现场情况的分类判断,以及调整方向。今天的教育中,大数据正在发挥更重要的作用。但如何才能更充分的利用数据,以更好的促进教育的发展成为业者关心的问题。

晓羊教育董事长兼CEO周林,获得了美国特拉华大学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以及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科技管理硕士学位。其拥有近二十年丰富的技术及企业级软件管理、国际团队管理、战略规划、商业营销经验。创业前,曾任Blackboard全球副总裁,负责Blackboard基础教育行业的产品研发、数据云服务、信息技术、客户平台发布、以及中国区的营销和运营。

10月17日的“FUS猎云网2019年度教育产业峰会”(峰会专题:https://www.lieyunwang.com/ntopic/jyfw2019)上,晓羊教育董事长兼CEO周林将围绕科技赋能产品的话题,分享数据驱动的教育技术新生态。

FUS猎云网2019年度教育产业峰会

FUS为“FutureUnicornSummit”的简称,意为未来独角兽峰会。猎云网以发现未来独角兽为初衷开展一系列产业峰会,目的是通过峰会形式将更多潜在独角兽创业公司推向市场。猎云网FUS系列峰会将计划在消费升级、医疗健康、科技金融、企业服务、汽车出行、教育、产业互联网等领域陆续展开。

FUS猎云网2019年度教育产业峰会定于10月17日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召开。峰会将以干货分享、项目路演的方式,围绕教育行业趋势、智能智慧教育、教育细分赛道、教育资本四大主题。

这次内容将围绕“教育产业诞生未来独角兽的新机遇、5G时代下教育产业的新变化、少儿英语新赛道、k12的求新求变、STEAM教育的新发展、素质教育如何走向教育的C位、教育投融资如何平衡规模化与盈利之间的关系?”等话题展开交谈,希望能够从这一批积极参与到教育市场变革的领跑者身上,看到最实用的掘金法则,也为创业者们教育新图谱添上重要的一笔。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