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Thoma Bravo拟斥资39亿美元收购英国网络安全巨头Sophos

导读 私募股权公司Thoma Bravo今天宣布,计划以每股7 40美元、总计3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总部位于英国的网络安全巨头Sophos。这一售价较上周五So

私募股权公司ThomaBravo今天宣布,计划以每股7.40美元、总计3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总部位于英国的网络安全巨头Sophos。

这一售价较上周五Sophos收盘时的交易价格有37%的溢价。

Sophos董事会表示,他们计划向股东“一致推荐”这一收购要约。

在今天的公告之前,ThomaBravo去年收购了McAfee的少数股权,并有传言称它有意收购整个公司。

目前尚不清楚今天ThomaBravo对Sophos的收购将如何影响其收购McAfee的计划,但Sophos和McAfee这两家公司是网络安全市场上的老牌竞争对手,而且它们共享一个产品组合,因此收购McAfee的大门似乎已经关闭。

ThomaBravo成立于2003年,目前已迅速发展成为资本市场的主要参与者,达成了230多笔交易,主要涉及软件、IT基础设施和网络安全。

这家股权公司一直是网络安全市场上最活跃的参与者之一。

在此之前,ThomaBravo还在2017年11月以16亿美元收购了存储、备份和安全设备供应商BarracudaNetworks;于2019年1月出资9.5亿美元收购了软件测试公司Veracode;于2019年1月出资21亿美元收购了DDoS排障公司Imperva;2019年2月出资15亿美元收购软件公司ConnectWise。

ThomaBravo之前还持有其他网络安全公司的股份,例如Tripwire、BlueCoat、Sonicwall、Digicert和Entrust。

Sophos也在市场上大放异彩,它曾收购了Dialogs、SurfRight、AvidSecure,最引人注目的是Invencea。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