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WeWork办公场所发现高浓度甲醛,关闭2300个电话亭

导读 北京时间15日消息,陷入资金困境的众创空间公司WeWork遇到了新麻烦,周一宣布关闭美国和加拿大223个办公场所的约2300个公用电话亭,因为发

北京时间15日消息,陷入资金困境的众创空间公司WeWork遇到了新麻烦,周一宣布关闭美国和加拿大223个办公场所的约2300个公用电话亭,因为发现了高浓度甲醛。

该公司在给租户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如果长期接触这种化学品,可能会带来癌症风险。

在收到一位租户关于异味和眼睛受刺激的投诉后,WeWork开始进行甲醛测试,并根据测试结果关闭了1,600个电话亭。该公司表示,在进行更多测试的过程中,将关闭另外700个电话亭。

WeWork拒绝透露这些电话亭的制造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租客说,她担心患癌症的风险,因为她曾在旧金山一个有问题的WeWork工作场所的电话亭里呆了几百个小时。

这位租客说,电话亭在WeWork的开放式办公室很受欢迎,因为它们提供隐私和降噪功能。

1987年,美国环保署将甲醛列为一种可能的人类致癌物,在浓度异常高或长时间暴露的情况下可能致癌。据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NationalCancerInstitute)称,自那以后的一些研究表明,甲醛暴露与某些类型的癌症有关。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