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微软承认Windows 10补丁KB4517389搞坏“开始”菜单

导读 IT之家10月14日消息近期,Windows 10补丁KB4517389由于严重错误而搞坏了“开始”菜单。相对而言,Windows 10 1903版本的2019年10月更新

IT之家10月14日消息近期,Windows10补丁KB4517389由于严重错误而搞坏了“开始”菜单。

相对而言,Windows101903版本的2019年10月更新具有更少的问题,并且在大多数设备上提供了完美的体验,但是“开始”菜单仍然遇到了问题。

Windows10“开始”菜单错误已经历了几次累积更新,并且我们发现有报告称用户在安装补丁后仍然遇到此类问题。Windows10的“开始”菜单严重错误弹出消息建议用户退出Windows,然后再次登录,但重新登录不能解决该错误。

值得注意的是,此问题让人联想到9月的两个补丁更新,这些补丁也损坏了Windows101903版本(2019年5月更新)计算机上的“开始”菜单。

在社区论坛的更新中,一名微软员工终于确认公司已意识到此问题,并将在10月底推出修复程序。

微软工程师说:“我们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并估计将于10月下旬发布解决方案。”

微软尚未在支持页面上对此进行记录,但是有可能几天或一周内将对支持文档进行更详细的更新。

根据微软支持仪表板上的旧帖子,“开始”菜单问题并未对大量用户产生重大影响,并且该公司正在监视源自KB4515384补丁的“开始”中断报告。

一位希望保持匿名的消息人士表示,微软正在积极调查少数用户报告的“开始”菜单问题。

微软表示,它还没有发现Windows10KB4517389遇到其他问题。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