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三星Galaxy Fold印度开启预购,30分钟断货

导读 IT之家10月5日消息经过重新设计的三星Galaxy Fold已登陆印度市场。它的价格高达164999印度卢比(约人民币16500元),这款手机从10月4日开

IT之家10月5日消息经过重新设计的三星GalaxyFold已登陆印度市场。它的价格高达164999印度卢比(约人民币16500元),这款手机从10月4日开始预订,预定30分钟后,三星印度就宣布这款手机已经出现断货情况。

三星公布的数据显示,在GalaxyFold预定活动中,一共订出1600部GalaxyFold,由于库存有限,他们现在已经关闭了预购。

三星在印度推出的GalaxyFold,除了手机本体,还将有24x7全天候技术支持,以及为期一年的InfinityFlex显示屏保护,其中包括意外损坏保护和一次性免费屏幕更换。此外,GalaxyFold还将与芳纶纤维外壳和GalaxyBuds捆绑在一起销售。

三星GalaxyFold拥有两个AMOLED屏幕,7.3英寸可折叠显示屏和4.6英寸显示屏。配置方面包括拥有Snapdragon855SoC,具有12GBRAM和512GB存储空间。它采用CosmosBlack颜色,包装有4,380mAh电池,总共有6个摄像头。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