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华硕ROG C8I mini-DTX主板上架:X570小钢炮,售价3999元

导读 IT之家10月4日消息 上个月,华硕正式发布了旗舰级小钢炮主板ROG Crosshair VIII Impact,现在这款Mini-DTX主板已在京东上架,售价3999

IT之家10月4日消息上个月,华硕正式发布了旗舰级小钢炮主板ROGCrosshairVIIIImpact,现在这款Mini-DTX主板已在京东上架,售价3999元。

官方介绍称,华硕ROGCrosshairVIIIImpact(下称C8I)使用了坚固的散热片,配有两个定制的DeltaSuperflo风扇(额定使用时间超过6万小时)来为芯片组和VRM区域降温。

华硕ROGC8I搭载了PCIex16和M.2插槽,都支持PCIe4.0连接,支持最新的Wi-Fi6(802.11ax)协议,传输速率可达2.4Gbps。ROGC8I配备了一个存储扩展卡,可将两个M.2SSD通过SO-DIMM接口连接。内存可以通过华硕OptiMemIII进行调整,以获得更低的延迟、电压和更高的频率。接口方面,ROGC8I搭载了一个USBC接口,速度为10Gbps。

京东玩家国度(ROG)ROGCROSSHAIRVIIIIMPACT主板C8I电竞主板(AMDX570/socketAM4)3999元直达链接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