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曝微软Surface X是双屏设备,Windows 10X支持Win32程序

导读 IT之家10月1日消息我们最初在2018年末听说了搭载Windows Core OS的双屏Surface Centaurus设备,据报道,微软在今年早些时候的内部活动中

IT之家10月1日消息我们最初在2018年末听说了搭载WindowsCoreOS的双屏SurfaceCentaurus设备,据报道,微软在今年早些时候的内部活动中向一些员工展示了该设备。

我们此前看到了很多微软传闻中的可折叠设备的专利,这些专利几乎揭示了微软正在秘密开发的产品。

据爆料,SurfaceCentaurus将是明天硬件活动发布会的大事件,微软也有望发布内部代号为WindowsCoreOS/WindowsLiteOS新操作系统。

根据EvanBlass的最新报告,“Windows10X”可能是微软WindowsCoreOS的最终名称,WindowsCoreOS是精简的模块化Windows版本,适用于新的设备外形尺寸。

我们不知道Windows10X中“X”的缩写代表什么,但发音不太可能为“ten”。

Windows10X正准备用于双屏和可折叠设备,因此“X”也可能表示为360度折叠/旋转。另一份未经证实的报告表明,微软正在开发“SurfaceX”,这可能是SurfaceCentarus设备的正式名称。

同一份报告确认Win32程序可以通过容器在WindowsCoreOS(现在称为Windows10X)上使用,这意味着微软正在研究本地原生仿真以支持运行较旧的应用程序。

值得注意的是,LinkedIn相关爆料也证实了微软的WindowsCoreOS模块化操作系统将能够通过仿真来运行经典的Win32应用(.exe),例如GoogleChrome浏览器等。

据悉,搭载Windows10X的SurfaceCentaurus设备将于明天发布。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