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风能在加拿大继续强劲增长 风是加拿大最大的新发电来源

导读 加拿大的风能行业在2016年再次实现强劲增长,通过在安大略省,魁北克省和新斯科舍省投资21个项目,增加了702兆瓦的新增产能。其中16个项目

加拿大的风能行业在2016年再次实现强劲增长,通过在安大略省,魁北克省和新斯科舍省投资21个项目,增加了702兆瓦的新增产能。其中16个项目至少部分归土着或当地社区或市政府所有。加拿大目前拥有11,898兆瓦的风力发电装机容量,足以满足加拿大6%的电力需求,满足300多万户家庭的年度电力需求。

风能和天然气是加拿大当今最具成本竞争力的两个新发电来源,自2005年以来,风能一直是加拿大新发电的最大来源。2012年至2016年,加拿大的风能装机容量增长了平均每年18%,或1,327兆瓦。

加拿大风能协会(CanWEA)预计加拿大将在2017年安装约700兆瓦的新风能产能。2017年在阿尔伯塔省和萨斯喀彻温省进行新的风能采购,再加上加拿大重新关注向低碳经济转型的行动,意味着未来许多年加拿大风能的增长前景将保持强劲。

“在过去的11年里,加拿大建造的风能比任何其他形式的发电都要多,这是有充分理由的,”CanWEA总裁RobertHornung说。“风能成本在过去七年中急剧下降,使风能成为加拿大两个最具成本竞争力的新电力供应来源之一。与天然气不同,风能不会受到碳价格或商品价格波动的影响,这意味着风能将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加实惠。2016年在加拿大建造的绝大多数新风能项目具有某种形式的地方所有权,这表明风的价值不仅是经济增长的推动力,而且也是当地社区就业和收入的来源。这个国家。“

安大略省在市场规模和增长方面继续领跑加拿大,2016年新增风电装机容量增加413兆瓦,使其总装机容量达到4,781兆瓦。

魁北克省在2016年增加了三个项目,总容量为249兆瓦,结束了当年的电网风能为3,510兆瓦,并保持其作为加拿大第二大风能市场的地位。

2016年,新斯科舍省的风能项目比其他任何省份都要多,其中10个新设施共计39.5兆瓦上线,其中大部分来自该省独特的社区上网电价计划。今年新斯科舍省的风能装机容量为579兆瓦,在总装机容量方面排名第四。

加拿大2016年的新风能项目投资额约为15亿美元。

现在有285个风电场由6,288个风力涡轮机组成,在加拿大运行,通过土地租赁收入,财产税支付,所有权收入和社区福利协议,为100多个农村社区带来经济发展和多样化。

加拿大第一个商业风能设施CowleyRidge风电场于2016年退役,这是自1993年在阿尔伯塔省南部开始运营23年以来。去年艾伯塔省没有增加新风能,但仍然是加拿大第三大风电市场,拥有1,479兆瓦。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