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AnitaB.org将美国银行 Ultimate Software和 纽约时报 公司评为2019年女性技术专家最佳公司

导读 顶尖的女性技术人员公司 是AnitaB org的一项国家计划,旨在确定围绕女性技术人员在劳动力中的平等地位的关键趋势。上周发布的详细见解报告

顶尖的女性技术人员公司是AnitaB.org的一项国家计划,旨在确定围绕女性技术人员在劳动力中的平等地位的关键趋势。上周发布的详细见解报告发现,女性在科技领域的代表比例持续稳定增长,到2019年达到25.12%。

AnitaB.org计划副总裁米歇尔·C·弗拉特(MichelleC.Flatt)说:“所有参与其中的顶级公司的进步令我们感到非常鼓舞。”“美国银行,UltimateSoftware和《纽约时报》公司证明了进步是可能的,并且在共同的努力下,技术可以为所有女性实现平等。”

根据公司在技术劳动力中的代表人数,政策和计划的执行情况以及数据的透明度,对公司的最高参与者进行了评估。在今天的AnitaB.org年度GraceHopper庆祝活动的主要舞台上,以下获奖者得到认可:

2019年最佳女性技术专家公司优胜者-美国银行

(类别:>10,000名技术员工)

美国银行致力于吸引多元化的人才,并为女性员工提供工具和计划,以支持其成功并促进职业发展。例如,美国银行的技术与运营女性倡导小组召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9,000多名女性,这是该公司致力于发展和提升女性担任技术职务的承诺的一部分。关键的招聘计划已将所有实习班和全日制班级中的女性比例提高到40%以上,今年夏天,美国银行的实习班级是公司历史上最多样化的。

“美国银行是一家建立在多元化基础之上的公司。1919年,我们在华尔街拥有第一位债券销售员。我们在1921年成立了最早的以女性为中心的银行部门之一。董事会的六名成员和首席执行官的六份直接报告都是女性。”美国银行首席运营和技术官CatherineBessant说。“我们很荣幸能成为GraceHopper庆祝活动的一员,并为该奖项的认可而感激。我们每天都在努力成为技术女性的理想雇主。”

2019年女性技术专家最佳公司优胜者-UltimateSoftware

(类别:1,000至10,000名技术员工)

UltimateSoftware对工作场所性别平等的承诺体现在全公司范围的计划中,例如帮助女性发挥最大潜力的女性领导力计划,促进多元化和包容性对Ultimate的成功至关重要的技术女性计划,以及UBelong,Ultimate的多样性,平等和归属计划致力于确保所有员工继续感到安全,并欢迎他们全力以赴。UBelong建立在公司长期的多元化实践的基础和原则之上,与公司的领导者一起制定了全面的多元化计划和支持系统,以更好地为Ultimate的员工提供服务。

“我们非常荣幸被AnitaB.org评为女性技术专家最佳公司,”UltimateSoftware首席文化官VivianMaza说。“当我们开始时,我们有四个人-两个女人和两个男人。今天,已有29年的历史,后来有5500多名员工,我们对终极家庭中性别平等的承诺与以往一样坚定。从Ultimate的第一天开始,我们就一直专注于将人们放在所有工作中的第一位,这始于创建(最重要的是保护)一种文化,在这种文化中,所有人都受到重视,尊重,关心和享有平等的机会,在职业生涯和工作以外的生活中蓬勃发展。”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