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HCL Technologies与MADC签署谅解备忘录获益匪浅

导读 在与马哈拉施特拉邦机场开发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后,HCL Technologies的股票在8月19日盘中上涨超过1%。根据BSE的发布,HCL Technologies签

在与马哈拉施特拉邦机场开发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后,HCLTechnologies的股票在8月19日盘中上涨超过1%。

根据BSE的发布,HCLTechnologies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以扩大位于那格浦尔的MIHAN校园,符合HCL对该国二线城市的计划。

作为谅解备忘录的一部分,HCL将收购90英亩土地,以增加位于那格浦尔MIHAN的现有最先进的50英亩园区。

HCL还宣布推出TechBee-HCL的早期职业计划-为完成第十二级课程的学生提供的工作综合职业计划。完成课程后,学生将部署在HCLTechnologies。

HCLTechnologies公司副总裁SanjayGupta说:“在HCL,我们确定了员工队伍中最强大的能力,以确保为客户提供最佳结果。HHAN校园在MIHAN的扩建与我们在新兴城市扩展和创造机会的战略愿景保持一致。“

10时35分,HCLTechnologies报价为1,075.00卢比,上涨13.35卢比,或BSE为1.26%。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