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Ramsay Health Care提供可靠的利润和股息增长

导读 在拉姆齐医药保健有限公司(ASX:RHC)股价今早高的全年业绩发布后推。在撰写本文时,私营医院运营商的股价上涨1 5%至68 63美元。拉姆齐在201

在拉姆齐医药保健有限公司(ASX:RHC)股价今早高的全年业绩发布后推。

在撰写本文时,私营医院运营商的股价上涨1.5%至68.63美元。

拉姆齐在2019财年的表现如何?

今天早上,RamsayHealthCare宣布截至6月30日的12个月收入为11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4.4%,并且收购了Capio业务。从公式中删除Capio,Ramsay的收入在2018财年的结果上增长了5.3%。

在底线,拉姆齐公布了税后核心净利润5.90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剔除Capio交易的影响,税后核心净利润将增长2.5%至5.9390亿美元。

如果您排除Capio收购,核心每股收益增长2.1%至285.8美分或2.7%至287.3美分。

这并没有阻止Ramsay董事会以更快的速度增加股息。它宣布最终完全免税股息为每股91.5美分,较去年同期上涨5.8%。这使其全年股息达到每股151.5美分,比2018财年的股息增加了5.2%。

增长的动力是什么?

关键的澳大利亚分部在2019财年实现了稳健的盈利增长。据报道收入增长4.1%至5.182亿美元,EBITDA增长6%至9.550亿美元。这是由于上述行业私人招生增长,心脏病学,癌症和心理健康等专业领域的强劲增长,以及出生率下降趋势的缓和。

在欧洲大陆,由于Capio的收购,公司收入增长51.7%至3,401.1百万欧元,EBITDA增长32.6%至3260万欧元。剔除此次收购,收入将增长2.6%,EBITDA将增长1.8%。

该公司的英国业务收入增长4.7%至4.443亿英镑,但EBITDA下降2.8%至99.8百万英镑。虽然这是一个疲软的结果,但管理层透露,其业务在下半年恢复盈利增长,预计2020财年销量增长强劲。

在亚洲,由于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企业的强劲经营业绩,该公司在其合资企业中的份额产生了1,940万美元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15.5%。年内,该公司在香港开设了一日手术。它可能会在2020财年增加,并正在探索亚洲市场的收购,合作伙伴关系和固定机会。

外表。

在2020财年,Ramsay的目标是每股核心盈利增长率为2%至4%。根据新租赁会计准则AASB16,这相当于每股负增长-6%至-4%。

该指引基于EBITDAR的核心增长8%至10%,不受新租赁标准的影响。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