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推荐你购买iPhoneXR的5个理由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并不一定对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如何使用了如指掌。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并不一定对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如何使用了如指掌。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将告诉你推荐你购买iPhoneXR的五个理由的一些细节。让我们知道推荐你购买iPhoneXR的五个理由。在2018年9月13日的新产品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了三款新iPhone,包括更高端的5.8英寸iPhoneXS和屏幕更大的6.5英寸iPhoneXSMax,以及6.1英寸iPhoneXR。

三款新iPhone机型

IPhoneXS国民银行起价8699,iPhoneXSMAX国民银行起价9699。高昂的价格让看完发布会的朋友都说他们的手机还可以再用两年。

除了这两款手机,iPhoneXR是最有意思的新iPhone。它的起步价为749美元,比起步价为999美元的iPhoneXS便宜150美元。中国银行起价6499。此外,它还引入了六种颜色。

IPhoneXR6配色方案

较低的售价给了它“廉价iPhone”的称号,但经过边肖的仔细研究,发现这款所谓的廉价iPhone其实是一款隐藏的高级iPhone。接下来,边肖总结了你购买iPhoneXR的几个原因:

1.处理器性能——A12仿生芯片

首先,让我们确保iPhoneXS、iPhoneXSMax和——一代发布的iPhoneXR在处理器(或严格意义上称为SoC)方面没有区别。他们的三款产品都使用了同一个A12Bionic芯片,所以在我们最关心的性能方面,理论上他们之间没有区别。

A12仿生芯片

这次A12Bionic的改进幅度基本令人满意。其实之前对于iPhone的性能并没有太多的质疑,但是苹果却因为A11的热度问题而饱受诟病。这次A12的两个高效核性能提升了15%,能耗降低了40%,四个低效核的能耗也降低了50%。我觉得上一代高能耗、高发热的问题已经解决了。

为什么XR最强?我们需要更极端的计算。iPhoneXR是三款新iPhone中分辨率最低的。在一个更受欢迎的例子中,iPhoneXR在三节相同的车厢中装载的货物最少,因此它很可能是三驾马车中最容易装载的一节。毫不夸张地说,它是最强的iPhone。

2.相机——算法功能强大

除了处理器性能,大多数人可能还会关心拍照能力。目前的iPhone虽然不能称之为顶级相机旗舰,但牢牢占据第一梯队还是没问题的。那么单摄像头iPhoneXR和双摄像头iPhoneXS(Max)有什么区别呢?答案几乎是没有。

拍摄样张

iPhoneXR的单摄像头与XS系列双摄像头中的主摄像头参数完全相同,都是

一颗12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光圈为f1.8,支持光学防抖,单位像素面积是1.4μm(从参数上来看于今年大火的IMX363极为相似)。


更重要的是,这一次iPhone升级了人像模式的算法,仅仅依靠软件就可以实现焦外成像以及景深控制的功能,单摄双摄对于虚化照片的拍摄而言也没有区别。可以说除了两倍光学变焦以及两种舞台光模式之外,iPhoneXR在拍照上也根本不差iPhoneXS多少。


苹果三款新机摄像头对比


3、续航——目前续航最好的苹果手机


根据官方介绍,iPhoneXR的电池续航"使用时间比iPhone8Plus最长增加1.5小时",官网显示,其通话时间最长可达25小时、互联网使用最长可达15小时、视频无线播放最长可达16小时、音频无线播放最长可达65小时,该机也支持无线充电和快速充电,30分钟最多可充至50%电量。


苹果三款新机电池对比


4、双卡双待


苹果自初代iPhone开始就不支持双SIM卡插入,而从技术的角度来讲这并不难实现,无论是Android系统的高中低档手机,还是不知名的山寨机都早已支持双卡。而此次新iPhone系列是苹果的首次加入,具体的实现方式有两种版本,一个是实体的SIM卡+eSIM卡(虚拟卡,不占用卡槽);而另一种则是中国专供,除了国行包括香港和澳门都采用双实体的SIM卡,也就是双卡槽的设计。


双卡双待


然而三款新机中并不全部支持双卡双待,售价比XR高2000左右的iohoneXS就没有支持,而iPhoneXR和iPhoneXSMAX则都支持,在这一点上来看,iPhoneXR比iPhoneXS要值很多。


5、价格


为什么要买iPhoneXR?最主要的原因自然是穷。对比8699元起的iPhoneXS和9599元起的iPhoneXSMax,"仅"售6499元的iPhoneXR简直是超值的选择。


iPhoneXR将于10月19号开始预购,10月26日正式发售。因此,如果你准备在10月末购入新机,那么购买iPhoneXR似乎是个明智的决定。它不仅以更便宜的价格提供iPhoneXS和iPhoneXSMax的核心功能,而且颜色更多变,电池寿命更长,并且与最新版本的iOS12.1系统一起推出。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