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Vivo的原型设备展示了新的显示不足的指纹扫描仪

导读 高通公司推出了一系列新的超声波指纹解决方案,并推出了Qualcomm指纹传感器。新的解决方案允许OEM在显示器,玻璃或金属下实施指纹传

高通公司推出了一系列新的超声波指纹解决方案,并推出了“Qualcomm指纹传感器。”新的解决方案允许OEM在显示器,玻璃或金属下实施指纹传感器。当时,高通表示将与Vivo合作展示其用于显示器和金属的Qualcomm指纹传感器。然而,到目前为止,我们从来没有机会看到这个新解决方案在实际设备上的样子。

值得庆幸的是,智能手机OEMVivo在其官方YouTube频道上发布了一个视频,展示了这项新技术的实际应用。正如您在下面的视频中看到的那样,该设备具有隐藏在显示器下方的超声波指纹扫描仪,使用户只需将拇指或手指放在显示屏上即可解锁设备。

显示不足的扫描仪利用超声波信号扫描厚度达1200微米的OLED面板。此外,传感器甚至可以用湿手指工作,也可以检测心率和血流量。

虽然Vivo是第一个展示这种新解决方案的OEM,幸运的是,它不会是唯一一个利用它的人。高通公司表示,新解决方案旨在与所有未来的Snapdragon平台兼容,并且还可以与非Snapdragon芯片组配合使用。

虽然新的解决方案令人印象深刻,但它也有几个痛点。现在使用显示不足的传感器的一个主要缺点是据报道其扫描速度不如电容式指纹扫描仪快。此外,新的解决方案仅在OLED面板上实施时才有效,让LCD显示器无法运气。

从好的方面来说,新的解决方案将为灵活的设计打开大门,因为原始设备制造商不必在指纹扫描仪上钻孔。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