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GordonMurrayDesign获得 iStream轻型座椅的许可

导读 Gordon Murray Design 已与 Transcal Limited 签订技术许可协议,以制造 iStream® 轻型汽车座椅。新协议将涵盖代号为 IS-001

GordonMurrayDesign已与TranscalLimited签订技术许可协议,以制造iStream®轻型汽车座椅。新协议将涵盖代号为IS-001的当前座椅设计。与传统的现代座椅相比,这款创新装置的重量显着减轻了30%。

自1980年以来一直是创新内饰的领先汽车供应商Transcal获得许可的IS-001座椅将是世界上第一个采用iStream轻型座椅的产品。GordonMurrayDesign正在探索进一步的汽车和非汽车座椅设计和应用。

GordonMurrayDesign获得iStream轻型座椅的许可

在GordonMurrayDesign的支持下,Transcal计划在2020年第一季度发布该座椅以进行批量生产。完全修剪过的装置将可用于OEM生产,也可用于定制应用的定制制造商。

GordonMurrayDesign董事长GordonMurrayCBE教授说:“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与Transcal合作,Transcal与我们一样专注于汽车行业更高效的未来,并抓住每一个机会突破界限。iStream轻型汽车座椅代表了该领域的巨大转变——其创新结构有助于提供经济和环境效益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