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Sprinter被CompanyVanToday评为年度最佳大型货车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 Sprinter 长期以来一直是大型厢式货车领域的王者,而新车型只是凭借更高水平的技术和质量加速了这一地位,今日厢式货车公

“梅赛德斯-奔驰Sprinter长期以来一直是大型厢式货车领域的王者,而新车型只是凭借更高水平的技术和质量加速了这一地位,”今日厢式货车公司编辑汤姆·韦伯斯特(TomWebster)说。“Sprinter设定了高标准,是一款理想且功能强大的车辆,提供多种选择,适合任何客户使用,并以令人羡慕的耐用性而闻名。”

CompanyVanTodayAwards奖励行业中最好的车辆,这些轻型商业广告为车队提供了高运行成本、高质量、效率和有助于企业完成工作的巧妙功能的组合。

由CompanyVanToday编辑团队精心挑选,并结合了该领域数十年的经验,获奖者是那些最能为商业观众服务的人。

梅赛德斯-奔驰货车董事总经理史蒂夫布里奇补充说:“我们非常自豪能够赢得年度大型货车,不仅因为‘金属’,还因为连接性和技术。来自CompanyVanToday的这一荣誉证明了Sprinter的能力以及它如何真正推动企业发展。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